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瀧澤秀明曝曾想退出演藝圈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右)上節目時,談及自己於16歲時,曾一度想退出演藝圈。(網路影片擷圖)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右)上節目時,談及自己於16歲時,曾一度想退出演藝圈。(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綜合編譯】日本傑尼斯藝人瀧澤秀明,日前在《繞了一圈還不知道的事》節目中,談及自己於16歲時,曾一度想退出演藝圈。當時除了同袍間的妒嫉,其他成員犯的錯也都必須由身為隊長的自己一肩扛,給他帶來莫大的壓力。

瀧澤秀明以來賓身分,14日在節目中談及,當時才13歲的瀧澤,剛進入公司第二週就上了舞台,半年後就主演日劇、接演許多廣告與節目,並且深受傑尼斯喜多川社長信賴,招來許多傑尼斯Jr.成員的妒嫉。曾經為此而苦的他,因前輩的一句話而改變了想法。

過去大小事都一肩扛的瀧澤秀明,曾經有想打退堂鼓,就此退出演藝圈的時期。當時年僅16歲就必須領導120位傑尼斯Jr.,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對此,瀧澤表示,自己曾難受到差點退出演藝圈。

談及後來為何後來改變了主意時,他談道,自己當時因有退意而打電話給母親時,明明什麼也沒說,母親卻察覺了他的心境,對他說:「你就回來吧,(你就算不想再繼續)都沒關係了。」瀧澤才突然覺得,「(媽媽的反應)是這樣啊,那我還是不退出了。」

該節目表示,瀧澤年僅17歲時就負責策劃演唱會,並領著尚未出道的傑尼斯Jr.在各大城市舉辦演唱會,打破眾人「傑尼斯Jr.只是伴舞的小孩」的印象,一群尚未正式出道的孩子們躍升為主角,開創傑尼斯Jr.的黃金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