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全壘打滿天飛 教士釀酒人單場8轟

阿西亞快腿跑出場內全壘打。(Getty Images)
阿西亞快腿跑出場內全壘打。(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18日戰況激烈,火力十足的釀酒人轟出追平兩分砲,戰線延長至11局卻擋不住長程火力更凶猛的教士,印地安人以9:3、6:2完成單日橫掃,硬是擠下美聯中區第一的雙城,水手祖尼洛(Mike Zunino)最近殺紅眼,但不敵遊騎兵單場4轟吞敗。

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儘管釀酒人阿西亞(Orlando Arcia)三局下跑出場內全壘打,全程僅花15.54秒,本季第二快,並幫助球隊追平比數,隊友重砲手譚姆斯(Eric Thames)在同一局又補上兩分砲,也是他本季第20轟,但兩隊仍一路鏖戰至11局,最終教士在延長賽以單局雙響砲,7:5定下勝負。兩隊全場共轟出8支全壘打,教士就占了5支,為本季新高。

印地安人則在雙重賽中,都有球員有單場雙響4打點表現,首戰以14支安打灌進9分,第二戰再擊出11支安打打下6分,包括4發全壘打,奪下4連勝後,超越雙城登上美聯中區領先位置。

遊騎兵4轟擊敗水手

至於德州遊騎兵靠著秋信守本季第10轟、拿坡里(Mike Napoli)雙響砲(本季13轟)、歐朵(Rougned Odor)本季第12轟,以10:4打垮水手。值得一提的是,水手祖尼洛最近表現也不錯,13場就轟出6支全壘打,貢獻21分打點,本季出賽46場,送出7轟、26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