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謝天奇:海內外三件大事 敲響中共喪鐘

美國總統川普接連對共產主義政權作出強硬表態與行動,澳洲主流媒體曝光中共全面滲透澳州內幕,大陸體制內學者公開談及氣功和修煉話題;海內外這三類大事件又都與習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生死博弈息息相關。種種跡象顯示,清算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罪惡與解體中共的國際態勢正在形成。圖為2017年5月12日,全球部分法輪功學員上萬人匯聚紐約,舉行大遊行,呼籲解體中共,聲援2億7千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戴兵/大紀元)
美國總統川普接連對共產主義政權作出強硬表態與行動,澳洲主流媒體曝光中共全面滲透澳州內幕,大陸體制內學者公開談及氣功和修煉話題;海內外這三類大事件又都與習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生死博弈息息相關。種種跡象顯示,清算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罪惡與解體中共的國際態勢正在形成。圖為2017年5月12日,全球部分法輪功學員上萬人匯聚紐約,舉行大遊行,呼籲解體中共,聲援2億7千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戴兵/大紀元)
文/謝天奇
6月16日(週五),美國總統川普在邁阿密宣布新的古巴政策,主要是限制美國民眾前往古巴旅行及限制美國與古巴軍事、情報部門有關的企業實體商業往來。川普表示,這些往來只能使古巴獨裁政權變得更富,美國將不與古巴談判,除非古巴實現自由。

川普對殘存的共產主義政權發出強音

川普總統在週五的講話中,稱讚那些抵抗古巴政權的古巴異見人士。川普說,「今天在這裡的流亡者和異見人士已經目睹了共產主義摧毀了一個國家,正如共產主義已經摧毀過其統治的每一個國家一樣,但是面對共產主義的壓迫,我們不會保持沉默。」

川普還說,在美國,現在他是總統,將會爆光卡斯楚政權的罪行。川普說:「我正在取消上一任(美國)政府做出的『單方面』古巴政策。」川普承諾,他將會就新的古巴政策簽署一項新協議、一個對古巴人民和美國更好的協議。

川普在週五的會上還說,如果古巴政府不釋放所有政治犯、不將各黨派合法化以及不安排自由選舉,美國將不會解除對古巴的制裁。

川普改革的支持者說,川普政府的目的是不從經濟上資助古巴共產主義政權,並且鼓勵人們反對自1959年以來掌權的共產政權。

古巴、北韓、越南、老撾與中共,是殘存的寥寥無幾的共產主義政權。

川普去年勝選美國總統前後,頻頻抨擊中共獨裁政權;其團隊公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大選前夕,川普陣營有人就中共活摘器官問題表態稱,一個群體從事器官摘取與殺人的行徑,是非常可怕和可惡的事情。一旦我們執政,我們必須提及此議題,並讓更多人知道這有多麼嚴重,因為當我們跟歐巴馬提這個問題時,他可能不在乎,但如果你向川普提這個問題,那個大門會更加敞開。

今年4月6日、7日,川普與習近平在美國佛州舉行會晤。川習會前夕,川普就北韓核武問題、中美貿易問題強硬表態。川習會晤後,美方大軍壓境,先後派三艘航母匯集朝鮮半島;同時與習近平當局聯手推進制裁北韓。

而北韓金正恩政權近幾十年來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江派大員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劉雲山與北韓金家關係密切;江澤民集團要員涉及北韓核武發展的內幕也不斷披露。北韓歷次核試時間點也與中共高層內部生死博弈態勢密切相關。

在今年「4.25」與「5.13」這兩個與法輪功密切相關的日子前後,川普還接連就人權與宗教自由問題表態。川普誓言大力打擊全球人權侵犯者,川普說,「信仰深深的嵌入了我們國家的歷史,我們建國的精神,我們國家的靈魂。我們將不再允許有信仰的人們被瞄準、被欺負或被噤聲。」

當今地球上的人權侵犯者主要為殘存的共產主義政權,尤其是實施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輪功罪行的中共江澤民集團。

川普作為一個政治素人當選美國總統後,一改過去幾十年來西方國際社會對中共等共產主義政權的綏靖政策,接連對殘存的共產主義政權,包括中共、北韓、古巴發出強硬聲音,並立即付諸行動。

川普作為世界最強國家美國的總統,其強硬表態和積極行動正引領國際社會新一輪清算共產主義政權的行動,這預示著國際秩序進入新的篇章。

澳洲主流媒體曝光中共全面滲透澳州內幕

與川普的強硬表態與積極行動相呼應,近日,澳大利亞費爾法克斯媒體(Fairfax Media)和ABC電視台《四角》(Four Corner)欄目聯合製作,深入報導了至少五個華裔背景的人士通過政治獻金等方式干涉澳洲內政的50分鐘的調查報告。

這些人包括被美國、澳洲情報局認為是中共特務的嚴雪瑞,及向澳洲政黨提供大量政治獻金的兩名中共背景的華裔億萬富翁周澤榮和黃向墨和租賃澳洲軍事要地達爾文港99年的嵐橋(Landbridge)集團總裁葉成。此外還揭露了受中領館控制的中國學生會。

調查報告曝光了中共勢力以前所未有的巨大規模在澳進行活動,對澳主權、國土安全,及政治系統清白或造成嚴重損害,在澳洲社會引起巨大反響,澳政壇已有人被迫辭職,震撼效應還在發酵。

中共對西方國際社會全方位的滲透早已是公開的祕密。澳洲主流媒體突然拋出這一深度報導,其敏感性在於,國際社會直面中共滲透問題,預示著國際社會對中共政權的態度到了一個轉折點,料將有更多國家跟進曝光、清算中共的滲透勢力。

值得關注的是,過去近三十年來,負責中共滲透的特務與情報機構一直被中共江澤民集團所掌控;中共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以及已落馬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先後負責中共國安、國保等特務機構。近年來,習近平當局正加速清洗中共政法與國安系統。

近期被抓捕的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安邦董事長吳小暉;以及在海外連續爆料的富商郭文貴等人,均被曝光與江澤民、曾慶紅家族或者中共特務機構有著密切關聯,擁有天文數字的神祕資金、遍及海內外的政商關係網路,甚至主導海外大規模收購活動;背後涉及的洗錢、對西方政商圈的滲透內幕令人關注。

中科院院士朱清時談修煉和氣功話題 與中共意識形態相背離

就在國際社會譴責共產主義勢力之際,中科院院士朱清時在「6‧10」敏感期發表演講,談及修煉和氣功等敏感話題,與中共一貫的意識形態論調相背離,釋放的信號引發外界猜測。

6月10日,中科院院士、原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校長朱清時主講的《用身體觀察真氣和氣脈》在北京中醫藥大學開講。朱清時圍繞「自己發現真氣的過程」和「解釋真氣的來源與功效」兩大主題展開論述。

朱清時說:「真氣只對身體產生正面的好影響!」他強調,真氣沒有危險的副作用,可以更高效地治療疾病;真氣也可以用來強身健體,改善心肺和其他神經系統的功能等。

《中國青年網》當日以「朱清時院士:修煉真氣讓我獲得極大的快樂」為題報導稱,這場講座的海報在網路上曝光後,就引起轟動效應。10日上午10點,講座如期舉行,現場人氣極為火爆,到場觀眾人數遠遠超過主辦方預計。中青網的報導被大陸新浪網等門戶網站和部分黨媒轉載。

6月11日,朱清時在上海出席「木魚論壇」時,還作了題為「如何用科學語言講佛法」的主旨研究。

6月12日,朱清時接受澎湃新聞採訪時表示:「誰能夠說中醫經絡和佛學是偽科學?這種話我是不贊成的。它們可能與有些人頭腦中的『科學』不一樣,但不要說它們是『偽』。」

針對外界的批評聲浪,6月15日,朱清時在中國科技大學辦公室裡對《新京報》記者再度作出回應。朱清時說:「我現在力挺中醫經絡,我知道我離真理肯定還很遠,但是如果我不力挺,後面大家都不開這個頭,中醫經絡的科學原理就很少有希望了。」

朱清時還說,「朝聞道夕死可矣」,聞什麼道呢?就是社會和人生之道。就是把人應該如何活著的問題想清楚,中醫關乎濟世,佛學為人必須行善提供理由。「我知道科學很偉大了不起,但是科學不會教人行善。」

近年來中國傳統修煉文化的代表,是1990年代興起的法輪功(亦稱法輪大法)。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在這之前一個多月,江澤民在中共最高層成立了所謂「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專門負責鎮壓法輪功;因為成立於6月10日,因此該機構也被稱為稱「610辦公室」。

大陸自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氣功和修煉話題一度成為禁忌;每年的「6‧10」也成為中國政治敏感日。

此次中共體制內權威學術人士在「6‧10」敏感期連續數天公開正面談論氣功和修煉話題,再由官媒高調報導,與既往中共官方慣常否定的態度大不相同,引發海內外輿論關注。

今年「4.25」、「5.13」、「6‧10」這三個與法輪功密切相關的日子前後,習近平當局密集動作釋放清洗政法系統信號,多名公安部高官被免職、乃至傳出被調查的消息。而中共政法系統是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的主要部門。

「6‧10」敏感期,習當局處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官員,體制內學者正面談論氣功和修煉話題;再度觸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罪行這一死穴。

中共十九大前夕,習江鬥正在升級,習江鬥的焦點及中國政局核心問題——迫害法輪功——再度凸顯;而江澤民集團的一些反撲手段顯示它們正在捆綁中共政權進行垂死掙扎。

中國政局敏感時刻,美國總統川普接連對共產主義政權作出強硬表態與行動,澳洲主流媒體曝光中共全面滲透澳州內幕,大陸體制內學者公開談及氣功和修煉話題;海內外這三類大事件又都與習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生死博弈息息相關。

種種跡象顯示,清算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罪惡與解體中共的國際態勢正在形成,並不斷升級;中國大變局的臨界點正在日益逼近。

(大紀元2017年6月18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