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那對夫妻」再推新曲 媽咪品筠攜妮妮合唱

台灣網紅「那對夫妻」再推新歌,此次是以老婆Nico(品筠)與女兒妮妮一同合唱。(超人氣娛樂提供)
台灣網紅「那對夫妻」再推新歌,此次是以老婆Nico(品筠)與女兒妮妮一同合唱。(超人氣娛樂提供)
【大紀元訊】台灣網紅「那對夫妻」先前推出了《妮妮》《那對夫妻》兩首歌目前還在各大榜上,kim為了不讓歌迷等那麼久,最近加碼推出第三首歌《紫薇呀紫薇》,近日也已經上架了。特別的是,此次是以老婆Nico(品筠)與女兒妮妮一同合唱。

台灣網紅「那對夫妻」再推新歌,此次是以老婆Nico(品筠)與女兒妮妮一同合唱。圖為專輯封面。(超人氣娛樂提供)台灣網紅「那對夫妻」再推新歌,此次是以老婆Nico(品筠)與女兒妮妮一同合唱。圖為專輯封面。(超人氣娛樂提供)

Kim提到這首新歌,帶有甜蜜輕快曲風,歌曲中也一同記錄了媽媽與寶貝每個階段的感受和感動。此外,在錄製新歌《紫薇呀紫薇》其中的想法,還是kim在擔任製作人製作歌曲時,妮妮在旁邊的創意小互動,也算是他給歌迷的特別驚喜。

日前Kim也為《紫薇呀紫薇》一曲,拿出了看家本領,用手機一點一點剪輯出了自己的MV,沒想到第一天就有百萬瀏覽及近7萬個讚,這也讓粉絲看到了Kim為了這首歌,不僅身兼製作人及MV導演,用心程度可見一斑。

Kim說希望藉由這首新歌,把他們人生每個階段最美好的記憶留在歌曲中。隨著妮妮越來越大,小時候發明的自創語言也開始不說了,所以Kim也想記錄在這首歌裡,他希望妮妮長大後有個最美好的童年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