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屢被當婚仲詢價 瑞莎傷心「女人被當商品」

瑞莎19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瑞莎19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瑞莎日前PO出收到網友私訊,詢問娶烏克蘭新娘要花多少錢,她19日出席活動表示,以前就收過多次類似的訊息,這次終於忍不住,決定一次回應,坦言難過又生氣,「有點傷心,女人又不是東西,怎麼能用錢買。」

瑞莎認為,愛情不應該建構在金錢之上,不管是女人或感情都不能用錢買,「兩個人結婚,不是應該是很愛對方,決定在一起嗎?沒有愛為什麼要結婚,我不懂這個邏輯。」並笑說弟弟看到後覺得很驚訝,因為他比較欣賞台灣女生。

日前有台男交往烏克蘭女友,po文認為瑞莎在當地姿色只是「中上」;瑞莎笑說:「他覺得心愛的女朋友最漂亮是應該的。」丈夫Mike看到之後哈哈笑,建議她po出16歲獲得的「烏克蘭小姐」獎牌證明。對於自己外貌被評只是中上,瑞莎認為,「個人眼光不同,不可能每個人都覺得我最漂亮。」

瑞莎也笑著分享女兒Nika快滿周歲,雖然只長了一顆牙齒,但如果生氣就會咬人,自己也曾被咬傷,「我們現在都很怕她。」7月和鞋業小開Mike結婚2周年,瑞莎分享之前丈夫贈送貴重禮物,今年打算回送很好的禮物,也計畫未來購入錶款當作傳家寶。◇

瑞莎19日出席代言活動。瑞莎。(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