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喜晒妻小3人照 周杰倫曝缺席金曲

周杰倫晒出昆凌抱著女兒「小周周」及初生兒子的合照。(翻攝自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
周杰倫晒出昆凌抱著女兒「小周周」及初生兒子的合照。(翻攝自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21日凌晨, 晒出昆凌抱著女兒「小周周」及初生兒子的合照,但由於金曲獎即將在24日登場,官方也附上周杰倫的留言:「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

周杰倫也以小孩口吻寫下,「姐姐寫的「前世情人」沒入圍,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他還幽默說,俗話說的好「娶妻前生子後」,運氣會比較好。

23歲的昆凌生完二寶後也首次發聲,先轉發周杰倫的發文,接著爆料女兒很喜歡親剛出生的弟弟,開心談到:「我覺得弟弟比較像姐姐的前世情人,姐姐一直很想親弟弟,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醫生護士對我們的照顧!」

昆凌曾在6月5日舉辦「Baby shower」(準媽媽派對),公布腹中懷的是男寶寶,8日被曝已經剖腹產子。當時周杰倫請假大陸綜藝節目《新歌聲》,返回台灣陪伴昆凌迎接兒子的出生。陸媒報導,同為節目導師的陳奕迅、那英、劉歡一起選購玩具,迎接周杰倫返回節目時分享關於「小小周」的喜訊。

周杰倫於2015年7月迎來愛女「小周周」,昆凌也曾表示想在25歲前生3個小孩,但因身體原因一度靠吃中藥調養身體,如今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恭喜他們升格成四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