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以軒秀10克拉鑽戒 羞認老虎變成貓

安以軒(右)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左)23日在台北舉辦婚宴。(記者陳柏州/攝影)
安以軒(右)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左)23日在台北舉辦婚宴。(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23日在台北舉辦婚宴,害羞秀出閃耀的10.57克拉的婚戒,並表示結婚讓她從老虎變成貓,「以前在工作上獨立自強,現在碰到對的人,感覺有肩膀能依靠、變的溫柔,我自己都不習慣。」甜曝兩人私下互稱北鼻。

安以軒戴著10.57克鑽戒,象徵「十分完美我妻」。安以軒戴著10.57克鑽戒,象徵「十分完美我妻」。(記者陳柏州/攝影)
安以軒(右)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左)23日在台北舉辦婚宴。安以軒(右)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左)23日在台北舉辦婚宴。(記者陳柏州/攝影)

台北婚宴眾星雲集,包括陳妍希、林依晨、大小S、任賢齊、A-Lin、劉品言等好友,還有安以軒合作過的「偶像劇前男友」如賀軍翔、明道、房祖名、吳慷仁;韓星安宰賢也特地飛來台灣。安以軒也透露,好友說夢到已逝故友安鈞璨,「看到他穿的很帥在婚禮幫妳招呼賓客」,讓她聽了相當欣慰。

甜誇丈夫體貼

聊起丈夫最體貼的地方,安以軒說,有次她在廣州拍廣告時發高燒,先生特地買藥從澳門趕來,陪伴一夜才放心;而且先生非常低調很害羞,即使不喜歡面對媒體,但竟然在夏威夷婚宴上拋開形象熱情跳舞,連朋友都嚇傻,「他為我做的太多了。」

安以軒(右)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左)23日在台北舉辦婚宴。安以軒(右)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左)23日在台北舉辦婚宴。(記者陳柏州/攝影)

求婚驚喜巧合

安以軒透露,陳榮煉求婚時,她當時飛到韓國拍海報,安宰賢也幫忙借酒壯膽。一開始陳榮煉拿酒瓶蓋拉環跪下求婚,她以為只是耍浪漫,一開始沒答應,後來她也隨手拿起一個拉環,沒想到兩個瓶蓋編號竟然是06和5,就是陳榮煉的綽號,他驚呼:「我要是不娶妳都對不起老天爺」,而且當天10月31日,下榻房間房號也是1031,巧合讓安以軒驚訝不已。

婚宴以電影膠片為主題,安以軒以最高規格款待400多位來賓,邀請歌王陶喆、曹格獻唱,音響特別要求演唱會等級,她笑說:「他們都那麼會唱,萬一聲音破了我哪對得起他們。」而談及未來工作,她表示現在先接短期,等8月後才會接戲,生子計劃也要以調養身體為第一步。◇

韓星安宰賢。韓星安宰賢。(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依晨。林依晨。(記者陳柏州/攝影)
陳妍希。陳妍希。(記者陳柏州/攝影)
小S與老公許雅鈞。小S與老公許雅鈞。(記者陳柏州/攝影)
大S和老公汪小菲。大S和老公汪小菲。(記者陳柏州/攝影)
A-Lin(左)和戴愛玲(右)。A-Lin(左)和戴愛玲(右)。(記者陳柏州/攝影)
劉品言。劉品言。(記者陳柏州/攝影)
任賢齊。任賢齊。(記者陳柏州/攝影)
賀軍翔。賀軍翔。(記者陳柏州/攝影)
明道。明道。(記者陳柏州/攝影)
房祖名。房祖名。(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