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 追查國際:證據備妥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機械系主任、「追查國際」副主席聶森。(記者石青雲/攝影)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機械系主任、「追查國際」副主席聶森。(記者石青雲/攝影)

【記者石青雲/美國報導】23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在美國國會瑞本大樓(Rayburn House)舉行。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機械系主任、「追查國際」副主席聶森,介紹了該機構過去14年來調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六大部分取證結果。部分證據已於22、23日被提交給美國國務院人權、民主、勞工局、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和部分國會議員。

在當天的研討會上,聶森介紹「追查國際」14年來所做的六大部分證據包括以下內容:

1. 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名單:76,132個涉嫌犯罪者名單,35,551個責任單位;其中 「610」系統7,716人,政法委9,816人。

2. 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截至2016年7月10日,10多年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系列調查報告共計80篇,發現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有891家醫院、9,519多名移植醫生。

3. 截止到2017年5月29日,「追查國際」共發表針對中共黨、政、軍、司法、宣傳、教育、文化、海外滲透等各個領域的調查報告339篇。

4. 2017年6月12日前,發布6,943篇針對嚴重個案調查的追查通告。

5. 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分布於110多個國家近500個城市的網絡系統,監視、追蹤定位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

6. 協助司法起訴:根據這些調查所收集的證據,協助受害人在世界範圍內對參與迫害的包括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劉雲山、薄熙來等中共高官的多起司法起訴。

聶森教授表示,「追查國際」已經準備好了清算中共的證據,他也同時希望「美國第115屆國會和川普政府能夠了解法輪功被迫害和活摘的真相,針對活摘進行獨立和立即調查,幫助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種族滅絕行為,為遭受迫害的人帶來正義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