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世界最快魔術師 5分鐘表演15個驚人幻術

荷蘭魔術師克羅克(Hans Klok,圖右)在5分鐘內表演15個驚人幻術,創下世界紀錄。(影片截圖)
荷蘭魔術師克羅克(Hans Klok,圖右)在5分鐘內表演15個驚人幻術,創下世界紀錄。(影片截圖)

【記者陳俊村/報導】荷蘭男子克羅克(Hans Klok)是國際上著名的魔術師,曾獲得多個獎項並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他在2013年創下5分鐘表演15個幻術的世界紀錄,固有「世界最快魔術師」的稱號。到目前為止,這個紀錄尚無人打破。

克羅克出生於1969年。他在10歲生日時收到一個魔術箱作為禮物,此後他便開始在親友面前表演魔術。到了14歲時,他成為荷蘭和歐洲的魔術比賽青年組冠軍,榮獲文尼吉尼獎(Wenegini Prize),而其成功的魔術生涯就此展開。

經過多年來的努力與經驗累積,克羅克不斷贏得國際上的獎項,而且在全球巡迴演出,或現身在多個國家的電視節目中。

以2012年為例,他除了在英國進行巡迴表演之外,也在BBC的電視節目中締造5分鐘表演12個幻術的紀錄,這刷新了他先前創下的5分鐘表演10個幻術的紀錄。

到了2013年,他又在法國電視節目中,以5分鐘表演15個幻術的成績,再次刷新自己創下的世界紀錄。

以下影片便是克羅克在5分鐘表演15個幻術的精彩演出。只見他不斷地把人變出來或使其消失,快得讓人目不暇給,彷彿快喘不過氣來了。現在趕快來欣賞一下吧。

影片:魔術師克羅克在5分鐘內表演15個幻術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