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躲在中共背後的馬克思撒旦信仰

被視為馬克思親密戰友的恩格斯,加入魔鬼撒旦教,和馬克斯創立共產邪說,把信奉的人拖向地獄,毀滅人類。(新紀元合成圖)(新紀元周刊)
被視為馬克思親密戰友的恩格斯,加入魔鬼撒旦教,和馬克斯創立共產邪說,把信奉的人拖向地獄,毀滅人類。(新紀元合成圖)(新紀元周刊)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近期,紐約時報報導,有越來越多中國人加入以信仰為基礎的佛教組織,以填補道德真空,想讓中國更具同情心,更文明,更公正。他們希望「通過與政府合作而非對抗來改變中國社會」,因此,贏得高層支持,但與中國共產黨的關係引發一個關鍵問題:它還能改變中國嗎?

中共信奉無神論,各式宗教要在中國立足,首先必須承認共產黨,甚或歸國家管理,由黨指派住持、主教等領導,必須「先承認中共的無神,爾後再信你的神」,不從者,打壓抓捕,只能轉而地下化。

文史研究者吳沛霞指出,提及共產主義之祖馬克思,從文獻發現年輕時的馬克思信奉撒旦,曾加入德國「光照幫」,是一個秘密組織,會標圖案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而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來源於德國光照幫費邊社的撒旦主義,用偽善的教理,包裝成共產主義的理論。

事實上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開篇第一句:「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徘徊。」據《挖出共產黨的根》和相關史料,光照幫於1786年首次策劃世界革命,其政治綱領是:毀滅人類文明,建立一個沒有人權和道德的獨裁政權。1789年-1799年法國大革命期間雅各賓的恐怖專政時期成立了「巴黎公社」,而「巴黎公社」領導層中有288個光照幫會員,這就是共產黨的前身因操縱1789年法國大革命而敗露,聲名狼籍,轉入地下無聲無息,好像是已不存在。法國大革命後,光照幫在歐洲許多國家建立了隱秘的分支機構。

吳沛霞表示,簡而言之,共產黨的黨文化特色是以「假、惡、鬥」本質為基礎「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偽善」邪教暴力組織。

中國傳統文化為復興道德根本

道德是一切的根本,中國傳統文化講的是「仁、義、禮、智、信」、先他後我,忠孝節義、敬天仰神的儒釋道信仰與修煉文化,這與中共強調無神論,不擇手段的殺人黨文化是截然不同的,中共黨性自然容不下中華傳統文化。

人的道德下滑,一切變異、災難頻發,歷史上有很多次人類文明的毀滅,都是道德敗壞後發生的。文化、歷史是一個民族的根,古有明訓「要亡其國,必先滅其史」。

中共自民國10年建黨以降,民國13年趁「聯俄容共」(以個人身份偽善進入國民黨,在國民黨的大傘下接受蔽護茁壯;民國14年孫中山逝世、民國15年中山艦事件暗殺蔣中正未果;民國16年寧漢分裂、民17年完成北伐,中共利用「內憂外患」搞鬥爭;民19年剿匪,直至民國25年西安事變後、民26年再度「國共合作」抗日,中共「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的戰略;二戰後,旋即展開國共內戰,迄民國38年(1949)竊據大陸,山河變色。

此後,共產紅魔在神州倒行逆施至民國55-65(十年浩劫),中共搞文化大革命破壞傳統、正統文化;迄今,儘管中共否定了文革,但對文革的真正反思卻被官方禁止。這是因為中共害怕反思曝露其「假惡鬥」邪教本質。

中共自1990改革開放,鄧小平喊著「黑貓白貓只要會捉老鼠的就是好貓」中共以資本主義為實,笑貧不笑娼「有錢拽兜裏」的「一切向『錢』看齊的資本經齊掛帥思線,早已脫離「共產社會主義」。

吳沛霞說,當今已沒人相信中共了。中共以暴力革命為工具實行恐怖統治,「殺人」與「誅心」並用,反右運動、大躍進、文化大革命、毛澤東的「造神」運動,建政以來,非正常死亡至少八千萬人以上,同時,用鬥爭加欺騙的手段強迫全國人民成為它暴虐統治下的順民

1989年六四屠殺學生、對善良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更是罄竹難書。在歷次運動中,利用報紙和電視媒體推波助瀾、抹黑造謠使得共產黨的方針政策得以實施。在鎮壓法輪功的第一個月內,媒體每天給全國人民洗腦。此後江澤民動用一切大眾傳媒不斷迫害、宣傳假訊息,企圖使民眾仇恨法輪功的「自殺」、「殺人」等假新聞。而今「天安門自焚」假案已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指責為政府帶頭欺騙民眾的行為。

道德崩潰 中共注定解體

綜上所述,共產黨要鬥爭,為達目的不惜殺人、破壞生態環境。共產黨幹部貪污約兩千萬黨政官員,近年來已查出有八百萬官員因腐敗犯罪被懲處。據統計,近年來有不下4千名卷款私逃的共產黨政府幹部,偷盜的國家公款高達數百億美元。

如今中國物慾橫流、人心不古、假貨橫行,俯仰皆是。不講真心話成了在中國平安生存下去的最基本素養。中國立國數千年,孔孟之道給人們設定了禮儀綱紀。「如一棄之,則人皆無主,是非不知所定,進退不知所守……是大亂之道也。」

共產黨的鬥爭哲學是製造天下大亂,藉此樹立「一黨天下」教主地位。讓黨的思想透過政府機構、軍隊、報紙、電台…等工具統治全國人民。中國在中共統治下已是病入膏肓,已在瀕臨消亡的邊緣,從2億7千8百多萬人退黨浪潮來看,自然解體幾乎是不可避免的事實。

有人認為中共解體會使天下大亂,擔心誰能代替中共統治中國?中國五千年歷史長河中,沒有鐵打的江山。幾十年中,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人定勝天」。這帶來中國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使整個中華民族都陷入深重的危機。

縱觀中國歷史,歷代盛世都把「愛民」、「富民」、「教民」視之為政府的基本職責。人有向善的本能,而政府有職責幫助人民實現這種本能。孟子曰:「民之為道也,有恆產者有恆心,無恆產者無恆心。」(《孟子‧滕文公上》)不富而教是不現實的,不愛民而濫殺無辜則謂之暴虐。古有堯舜、周具文武、漢出文景、唐盛貞觀、清泰康乾。這些朝代的鼎盛無一不是「行王道」、「持中庸」、「求平衡」。

觀天下之勢,當今中共統治下可貴的中國人,長期處於「假、惡、鬥」環境中。唯有恢復傳統文化才能破除這根生蒂固習以為常的黨文化!可貴的中國人才有出口。易言之,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