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共高官與情婦的雙色交易曝光 周永康居首

12月31日,有陸媒披露,周永康一個最神秘的女情人已經被抓,正在司法程序中。(大紀元製圖)
12月31日,有陸媒披露,周永康一個最神秘的女情人已經被抓,正在司法程序中。(大紀元製圖)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中共官員荒淫無度,大多落馬官員被通報指多與情婦搞「權色、錢色交易」。23日,陸媒盤點了這些落馬的中共「雙色官員」,其中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點名是首個「雙色」老虎。落馬官員陳樹隆、王保安被指「大搞」雙色交易。

陸媒盤點中共的「雙色官員」

7月17日,中共國家開發銀行黨委前副書記、監事長姚中民受賄案開庭審理。他被指控直接或者通過其弟姚中全等人受賄3619餘萬元人民幣。

姚中民此前在國開行工作近20年,他是退休兩年多後被調查。2016年9月13日,姚中民被立案審查及被「雙開」。當時通報中提到他「搞權色、錢色交易」。

大陸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的文章統計,包括姚中民,中共十八大以來至少10名落馬省部級及以上官員同時涉及權色交易、錢色交易,「雙色」均沾。其中,首個被通報涉及「雙色」的是周永康。

除上述兩高官外,還有河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山東濟南市委前市長楊魯豫,浙江寧波前市長盧子躍,河南洛陽市委前書記陳雪楓,西藏自治區前副主任樂大克,安徽前副省長陳樹隆,廣東珠海市委前書記李嘉,國家統計局前局長王保安,都是「雙色」老虎。

文章表示,利用「夫人路線」結識周永康的張越,也涉及「權色、錢色交易」。據報導,郭文貴為將張越牢牢控制,曾給張越安排色情服務。

其中陳樹隆、王保安被指「大搞權色、錢色交易」,這與「搞權色、錢色交易」只有一字之差。對王保安的通報中,還用了「道德淪喪」的字眼。

有內部訊息透露,王被抓後,曾被搜出2016年1月26日晚法航7時許飛往巴黎、德航9時許飛往法蘭克福的兩套頭等艙機票。王保安被抓後,其情婦在機場貴賓室也被抓,過程猶如反間諜片。

據報導,陳樹隆曾提拔多個與其關係密切的女官員。此外,專案組還查出其有多個情婦,並有多個私生子女,陳樹隆為他們分別置業安頓。

周永康是首個「雙色」老虎

周永康被指是首個搞「權色、錢色交易」的「雙色」官員。2014年12月5日,中共政治局會議決定開除周永康黨籍。其中通報中有一條提到,周「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

此前《新京報》曾起底周永康的「神祕情人」李曉梅。據報,李曉梅是周永康的情人裡最不為人知、最神祕的一位。她以與「周永康關係密切人」的特殊身分,得到時任中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蔣潔敏的關照。李及其關聯公司在為她獲取油氣資源上一路開綠燈。

其實,周永康在石油系統任職時,由於其玩弄女性成癖,有「百雞王」之稱。周曾被多次舉報強姦婦女。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多次強姦婦女,包括賓館服務員,淫亂不堪。

另據港媒此前報導,周永康、徐才厚關係密切,同是被江澤民提拔。兩人除賣官鬻爵、貪腐及瘋狂斂財相同外;還有淫亂的共同嗜好,利用職權玩弄女人。

報導稱,周永康僅在北京就有六處淫樂「行宮」,包養情婦至少有29人,其中有歌手、女演員以及中央民族大學等學校的女生,而被他玩弄過的女性超過400人。2005年3月,周永康被檢查出患有性病。

周永康的鐵桿心腹、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央視前副台長李東生曾利用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去討好中共中央高層。周永康的現任妻子、時任央視的記者賈曉曄,就是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一部分。

經李東生介紹,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和前女主播沈冰成了周永康的情婦。據報,葉迎春、沈冰等人因捲入周案曾被帶走調查。

據中共官方披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5%的落馬貪官都包養情人,甚至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貪官們包二奶、養情婦已成為一種潮流,可謂十貪十色。

大陸前媒體人朱欣欣曾表示,中共官場淫亂之風和它的制度有直接關係。權利專制不受約束與限制,導致人性惡的方面受到極大的釋放;絕對的權利會導致絕對的腐敗。淫亂和腐敗將導致中共專制體制的自我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