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基市中山區表揚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感謝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的無私奉獻。(基隆市政府提供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感謝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的無私奉獻。(基隆市政府提供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基隆市中山區公所25日晚間舉辦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基隆市長林右昌及議長宋瑋莉均到場,感謝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對家庭與社會的奉獻。

林右昌表示,基隆市從25日開始在各區舉辦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他除了對模範父親們致上最高敬意,也感謝好人好事代表們,平日對於鄰里、社會的貢獻。

中山區公所表示,中山區各里推薦的模範父親共有24名,再加上1位原住民模範父親,好人好事代表則有13位,區公所特別精心製作手冊,記載大家的事蹟。

西定里好人好事代表王杏,91年加入中山區衛生所志工行列,平日為到所打疫苗的小朋友量身高、體重,有糖尿病講座時幫忙民眾量體脂訪,不但能為民眾服務,自己也獲得寶貴知識。女兒余小姐帶著鮮花到場獻給媽嗎,對於媽媽能得獎感到與有榮焉。

市議員楊石城的夫人在會場穿梭發放禮物給得獎人。她表示,每年必定準備一份禮物送給得獎者,感恩這些里民的無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