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以豪驚險衝刺 祝簡嫚書懷孕順利

劉以豪與簡嫚書一同拍戲。(法皇創意提供)
劉以豪與簡嫚書一同拍戲。(法皇創意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簡嫚書和髮型師雲昌隆新婚懷孕,劉以豪2日出席代言保養品活動時,透露兩人拍攝久別重逢的戲碼,當時站在海灘且很多小碎石,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很驚險,「我奔放地衝刺擁抱,現在回想起來,是抱兩個生命。」

劉以豪表示,第一時間看到臉書,有傳簡訊給她。兩人因代言運動品牌認識許久,如今一同拍戲,見證簡嫚書即將為人母,他直呼:「這真的是件大事,我覺得很酷!」

劉以豪笑說,因為不太了解懷孕細節,有聊到前3個月、胎盤、危險期等,心中升起想保護欲。他也透露之前竟小心不拍簡嫚書肩膀,直說:「祝福嫚書。」至於自己則還沒準備好結婚生子。

而劉以豪近來在極高溫的橫店拍攝電視劇《台灣往事》,每天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又時常熬夜,已經很久沒有回來台灣了,對人、事、物都非常想念。這次新戲預計9月拍攝完畢,十分期待回與家人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