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映潔28歲許願長智慧 安心亞李佳穎送禮

鬼鬼(中)11日舉辦慶生會,閨密安心亞(右)送上神力女超人泳衣,李佳穎(左)則特別訂製馬卡龍蛋糕。(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鬼鬼(中)11日舉辦慶生會,閨密安心亞(右)送上神力女超人泳衣,李佳穎(左)則特別訂製馬卡龍蛋糕。(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吳映潔(鬼鬼)日前因「摘眼鏡」事件,引發爭議,她11日舉辦慶生會,坦言背罵很受傷,但應該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最近有在檢討自己」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夠長智慧學到更多的事情、接到想要拍的劇本。

鬼鬼11日舉辦慶生會,28歲生日願望,希望能夠長智慧學到更多的事情、接到想要拍的劇本。鬼鬼11日舉辦慶生會,28歲生日願望,希望能夠長智慧學到更多的事情、接到想要拍的劇本。(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閨密安心亞送上神力女超人泳衣,笑說:「她最近勤練身材要發單曲,祝她有像神力女超人的好身材、像超人打不倒的精神!」李佳穎則特別訂製馬卡龍蛋糕,「內餡是覆盆子加桂花蜜,大覆(富)大桂(貴)!」

三人因拍戲與活動結識,這半年因為運動變得更要好,暢談話題包括工作、美食,還有男人,吳映潔笑說:「佳穎還說要幫我跟心亞介紹男生認識,但目前還掛零就是。」她說自己談戀愛會分心,「接下來2年不談戀愛,想好好工作。」但也會放寬「高顏值」這項徵友條件,「不然嫁不出去。」

衣捐公益 阿緯相挺

吳映潔連續7年與粉絲一起度過生日,今年粉紅色為主題,邀300位歌迷齊聚,也捐出3套宣傳服義賣做公益。好友阿緯也贊助自家招牌點心、無酬跨刀主持,吳映潔感動之餘也開玩笑說:「其實他為我奉獻這麼多,無非也是希望我也能免費擔任代言人!哈哈!」◇

鬼鬼11日舉辦慶生會,李佳穎特別訂製馬卡龍蛋糕。鬼鬼11日舉辦慶生會,李佳穎特別訂製馬卡龍蛋糕。(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鬼鬼(中)11日舉辦慶生會,閨密安心亞(右)送上神力女超人泳衣,李佳穎(左)則特別訂製馬卡龍蛋糕。鬼鬼(中)11日舉辦慶生會,閨密安心亞(右)送上神力女超人泳衣,李佳穎(左)則特別訂製馬卡龍蛋糕。(好朋友工作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