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插播遭判12年 河北法輪功學員出黑牢

河北法輪功學員支占民,因插播真相深陷冤獄12年。圖為2004年曼哈頓酷刑展,法輪功學員演示中共酷刑迫害。(大紀元資料室)
河北法輪功學員支占民,因插播真相深陷冤獄12年。圖為2004年曼哈頓酷刑展,法輪功學員演示中共酷刑迫害。(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川人/綜合報導】河北保定市滿城區大固店村法輪功學員支占民,因插播法輪功真相身陷冤獄12 年,8月7日終於走出冤獄。明慧網報導,當天上午,眾多親屬、鄉親、朋友及法輪功學員上百人前往保定監獄迎接支占民,他的精神尚好,和大家握手,輕鬆交談,但曾經濃黑的頭髮變得幾近全白而稀疏。上午近11時,支占民隨家人乘車回到家中。此外,因插播真相同樣身陷冤獄12年的張榮傑,也於當日從石家莊女子監獄出獄。

2005年8月2日,保定法輪功學員在天津薊縣插播大型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長達2個小時,將中共打砸搶騙起家、歷次政治運動殘害死八千萬同胞的邪惡本質向民眾曝光。8月8日凌晨一點左右,支占民、魏海武等在保定市區與滿城中間被保定市國安局警察抓捕,他們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河北省國安廳看守所。

2005年11月7日,中共成立的「專案組」在保定市看守所對劉永旺刑訊逼供,他遭到坐椅子銬牢,雙腿被高壓電擊致浮腫,雙眼更被以強光手電筒近距離長時間照射,連續七天七夜不讓闔眼。

保定市公安局、安全局對絕食抗議三個多月的張榮傑踢腰、不給睡覺。國保支隊馮勇、新市區分局張長林數次到看守所,對她進行人格侮辱、恐嚇,還指使犯人對她打罵、羞辱,脫光衣服,拖到廁所裡往身上潑熱水,晝夜折磨。看守所女警曹國強多次指使犯人毒打,使她身上青紫、臉部腫脹。

河北保定市法輪功學員楊金英年過半百,受到警察幾個月的極度摧殘。她在醫院脫銬走脫,被迫流離失所,身體一直未能恢復,2008年6月21日含冤離世。

2006年2月17日上午,保定市新市區法院對支占民等4人非法庭審。律師用大量事實說明起訴罪名不成立:「(公訴人說)插播的內容是《九評共產黨》,那麼法庭不當庭播放,怎麼說是反動言論呢?又有哪一級別的法定機關證明《九評共產黨》是危害社會的?又有哪一機關有資格作出這樣的鑑定?」報導說,公訴人理屈詞窮,無以應對。新市區法院無法做出宣判結果,只得送保定市中級法院,保定中院也無法判案,又把案子推到河北省高院。

2006年5月11日第二次非法庭審,法院枉判支占民、張榮傑12年,劉永旺8年,魏海武4年。據悉,這個結果由河北省高級法院直接做出。河北省高院又受河北省政法委操控,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親手過問此事。

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做指導原則,輔以五套功法的修煉方法。中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曾在1998年,對法輪功做了詳細調查和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一意孤行地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並動用國家機器,對法輪大法進行鋪天蓋地的造謠抹黑。為了讓中國人明白事實,中國法輪功學員因此採取了各種方式講清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