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樂浪漫特調七夕 擇偶姊弟戀OK

吳思賢(小樂)18日出席酒商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吳思賢(小樂)18日出席酒商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18日出席酒商活動與粉絲提前過七夕,有不少輕熟女姊姊到場支持,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姊弟戀?他笑答:「我當然可以啊。對方年紀盡量不要大過我媽媽就好。」他隨後也幽默自嘲回答的「不正經」。

小樂現場也餵粉絲喝「七夕限定調酒」,他說,年輕時才會做出比較浪漫不切實際的事情,例如送女友99朵玫瑰花,然後將禮物藏在裡面,讓女友自己找。

聊起印象最深刻的情人節,小樂說,小時候陪著當時單身的姊姊逛街,當年還沒戀愛經驗的他,從姊姊那裏獲得很多巧克力,覺得很開心。

他也自曝原本體脂肪就過高,小時候被叫綽號「小肥仔」,加上狂吃巧克力,結果被老師盯上過胖問題,一直督促他要減肥。

另外,小樂目前忙於籌備新專輯,預計9月份再接拍新戲。若有空時會與李玉璽、周興哲、陳彥允聚會小酌,四人經常會到彼此家串門子談心。

不過小樂自認酒量是眾人之中最差的,周興哲與李玉璽酒量最好,只是李玉璽酒精起的慢,醉了就會呈現昏睡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