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世大運棒球/我一吐怨氣 11:0扣倒捷克

【記者許嘉麟/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項目22日在天母棒球場進行中華隊捷克的背水一戰,中華隊在第一、三局分別攻下5分、4分,六局下再補進2分,終場就以11:0扣倒捷克。

一局下,陳重廷四壞保送後,靠著連續的安打與犧牲打,我國一口氣攻下5分;三局下,中華隊再啟動一輪猛攻,岳東華、張皓緯安打攻占一、三壘後,陳重廷、王正棠敲安攻下3分,陳重羽1發左外野陽春砲為中華隊再下一城,也是中華隊本屆世大運首轟,將比分拉開為9:0;六局下再以3安換回2分,拿下11分,並在七局上守成,未讓捷克反擊,提前結束比賽,下一戰將對上韓國。

先發、牛棚都放火 法0:12遭韓完封

而在午間法國對戰韓國的賽事中,法國派出賽佩達斯(Leonel Cespeds)先發,韓國則由安度元迎戰,法國終場以0:12吞敗。

韓國在二局上點燃戰火,崔太成、具本赫安打攻占一、三壘,徐鎬哲高飛犧牲送回崔太成拿下韓國第一分;隨後的高成民、崔賢成、崔璄模連續獲得保送,讓韓國兵不血刃再拿一分並攻占滿壘;李浩然一支二壘安打清空壘包,再進帳3分,第二局結束便取得5:0領先。

四局上崔璄模一發陽春砲將比分拉開,法國在七局上更換投手,沒想到又是另一段惡夢,遭到韓國5支安打狙擊,加上2次守備失誤,一口氣再掉6分,讓韓國在第七局提前以12:0扣倒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