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世大運棒球/中華8局提前扣倒墨西哥

李子揚。(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李子揚。(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世大運中華棒球隊在5到8名排名賽,27日二度面對墨西哥隊,先發投手陳明軒7局投出8次三振,有效壓制對手打線,全隊也掃出9安打,提前在八局以10:0扣倒墨西哥。不過中華隊也挨了3次觸身球,張皓緯還因此退場,三度板凳清空,幸好沒有進一步衝突。

中華隊二局下1出局兩人在壘上的情況下,第9棒張皓緯遭頭部觸身球,擔架抬出場,對方投手暴投,中華隊1:0領先。五局下滿壘情況下,5棒吳桀睿掃出清壘的二壘安打,6局下中華隊以6:0領先。

七局下1出局後蘇智傑遭觸身球擊中腿,雙方清空板凳後,下一棒吳桀睿又被投了一顆打者後方的大暴投,雙方球員二度衝出理論。墨西哥緊急換投,中華隊連灌3分後,林立又被變化球觸身。雙方三度隔空叫囂,墨西哥捕手遭驅逐出場。八局下中華隊獲得第10分,提前結束比賽。28日將與法國、俄羅斯的勝隊進行第5名爭奪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