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凝聚更多創業能量  Show表演創新交流小聚

以音樂表演方式分享創業歷程,輕鬆無壓。(桃園青年局提供)
以音樂表演方式分享創業歷程,輕鬆無壓。(桃園青年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青年事務局青創指揮部舉辦交流小聚分享活動,邀請新創團隊沃得娛樂公司創辦人陳國泰,以音樂表演方式分享創業歷程,輕鬆無壓力聚會交流凝聚更多創業能量。

沃得娛樂積極規劃參與各項音樂教學及推廣活動,以活潑、有趣的方式讓音樂更貼近人們的生活。陳國泰表示:因為自己熱愛音樂,自退伍後便加入音樂工作室投入音樂推廣工作,成立沃得娛樂公司後,更拓展娛樂經紀事業,旗下有客家語、原住民語演唱藝人,透過木箱鼓搭配吉他、爵士鼓等樂器,為傳承多元文化音樂貢獻心力。

活動安排現場商品展攤,有互動創新。活動安排現場商品展攤,有互動創新。(桃園青年局提供)

交流活動安排現場商品展攤,有互動創新、唯賜寶、向心圓、伍承研造、YFLelite等新創團隊提供展示與介紹其商品與服務特色,同時亦有實體商品體驗交流活動,增進新創團隊相互認識。參與者林先生表示,活動氛圍自在輕鬆,會員間的跨域交流也非常熱絡,場內準備豐盛美食,舒適的燈光音樂饗宴好不熱鬧,非常期待下一次的交流小聚。

桃園青年事務局青創指揮部定期辦理創業家交流小聚,也規劃許多專題課程、創業講座等活動,增進新創團隊的視野,歡迎對創新創業有興趣的青年朋友持續關注桃園市TYC創新創業資源網(http://tyc.tycg.gov.tw/)獲得第一手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