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CPR連線發威 雷霆扳倒金塊

安東尼。(Getty Images)
安東尼。(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11日在最後一場熱身賽對上丹佛金塊,「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此戰首節就砍進14分,全場13投9中,拿下20分的成績,加上喬治(Paul George)第四節發揮火熱手感轟進4顆三分彈,幫助雷霆終場以96:86擊敗金塊,收下3連勝。

雷霆在今夏找了喬治(Paul George)、「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等2位幫手與雷霆當家主控威斯布魯克形成「CPR連線」,在11日的熱身賽對上金塊,靠CPR連線就為雷霆貢獻進55分,占全隊一半以上的分數,威斯布魯克上場26分鐘,13投9中,繳出20分、7助攻的優質成績。

而喬治雖然在上半場命中率低迷,不過第四節當雷霆一度遭金塊追到1分之差,喬治的手感變得火熱,適時投出合計4發三分彈,幫助雷霆再度超前,全場19投7中,拿下19分、5抄截、4助攻。而「甜瓜」安東尼此戰17投7中,也貢獻了16分、9籃板。雷霆終場就以96:86擊敗金塊,收下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