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從紅黃藍真相被掩蓋看中共栽贓法輪功

【記者高靜/綜合報導】11月28日,中共警方通報紅黃藍幼兒園所謂調查結果,稱「係家長編造」、「沒發現有兒童被侵害」、園方監控「損壞」,公然抹黑事實真相,令輿論譁然。

一名匿名的知情者告訴本報記者,當局以軟硬兩手讓家長噤聲:「好幾個家長都遭遇了死亡威脅,不敢發聲了,只有一個敢發聲的還被刑拘了,也不敢吭聲了。有的孩子家長,還給套房子封口。」他說,現在沒有一個家長敢站出來說話了。

中共如此抹黑紅黃藍真相的同時,其在鎮壓法輪功初期編造的種種謊言,也再次引起人們的關注,包括為誣陷法輪功而推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1400例」的謊言。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門廣場發生震驚世界的5人「自焚」案。中共喉舌央視第一時間報導,但是漏洞百出。包括:為何警察先到位,然後「自焚」者才點火;為何天安門廣場有事先準備好的滅火器;為何電視台記者居然能幸運地捕捉到了如此突發、短暫的焚燒鏡頭;為何「自焚」者大面積燒傷後,說話底氣十足等等疑點。2001年8月,「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證實此案為中共為栽贓法輪功而一手導演。

重慶永川雙石鎮龍剛,家住雙橋街70號,精神病復發跳河死亡。龍剛死後,一個姓杜的記者採訪他的妻子,把一些誣蔑法輪功的話寫在紙上,叫她照著念,並給了她200元。龍剛父母投書明慧網說:「兒子有沒有精神病作為父母是最清楚的,天下哪有不心疼子女的父母。兒子確實有精神病,當時是精神病復發跳河死亡,與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這是誰也抹煞不了的事實,作為他的父母,我們必須說真話,不能昧著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