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二手被溫暖毛小孩 林義傑現身關懷

超馬選手林義傑(圖)與公益團體一同前往動物之家,贈送二手被毯床單,讓幫助狗狗們度過寒冬。(聯一公關提供)
超馬選手林義傑(圖)與公益團體一同前往動物之家,贈送二手被毯床單,讓幫助狗狗們度過寒冬。(聯一公關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歲末年終不少企業幫助弱勢團體,其中合隆羽藏募集900件愛心二手被毯床單,陸續送至蔡媽媽狗園、徐春水流浪狗之家、董旺旺流浪狗園等動物之家。合隆羽藏董事長陳彥誠邀請超級馬拉松運動員林義傑一同到新北市流浪貓狗再生保護協會親送愛心,期盼社會各界皆能一同發揮愛心,用愛和行動守護台灣的浪浪!

陳彥誠說:很開心看到民眾仍十分踴躍的捐出家中的二手被,冬天是流浪動物死亡率的高峰期,希望透過合隆羽藏的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響應,用實際行動幫助毛小孩們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長期關懷流浪動物的林義傑表示:「看到台灣各個角落伸出援手獻出愛心真的很動容,我相信愛心不嫌多,若民眾家中若還有不需要的二手被,仍可以詢問各大收容所或動物之家捐贈物資需求,隨時隨地做愛心!」

陳彥誠表示,除了關懷毛小孩,也希望同時推廣「回收不浪費」的環保意識,及「認養不棄養」觀念,期待透過活動落實環保愛地球並正視棄養問題,期待民眾共同響應,透過認養減少街頭流浪犬貓的數量,讓動物們都能找到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