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林依晨遭換代言 坦蕩獻上祝福

藝人林依晨12月22日在台北為弟弟林維聖經營的創意料理店開幕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林依晨12月22日在台北為弟弟林維聖經營的創意料理店開幕站台。(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女星林依晨22日為弟弟林維聖新開幕的餐廳「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站台,被問到近日遭廠商質疑「網路聲量不夠」,而被撤換代言人,林依晨心情相當坦然指出「這些其實是很常發生的事情」,她說,「我出道16年了,這類事情時常會發生,現在就是彼此祝福。」

林依晨也坦言,她在沒有作品的時候較為低調與安靜,但因為明年會有新作品,演出一部古裝劇的女主角,因此應該會選擇變得較活躍,「我明年就不會那麼安靜。」

林依晨與弟弟林維聖感情融洽,但小時候難免會出現爭吵與打鬧,林維聖爆料,林依晨小時會曾拿鉛筆插他的手。林依晨則笑說,這是小時不懂事,過去弟弟喜歡搶她的東西,但長大後就沒有再發生這類爭吵。身為零負評女星的林依晨戲裡擔綱女主角,戲外有疼愛她的老公與家人,令外界稱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