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洗腦班關押10天 法輪功學員馮娟內臟衰竭離世

2017年9月30日,300多名歐洲法輪功學員在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上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2017年9月30日,300多名歐洲法輪功學員在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上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記者高靜/綜合報導】廣東佛山市法輪功學員馮娟,於今年4月因掛橫幅被非法抓捕。在關押期間,疑食物被下毒,身體遭受摧殘,在10月1日含冤離世。

明慧網12月28日報導了該案例,這是今年最新的被迫害致死案例。據不完全統計,從今年1月至12月28日,全國16個省、直轄市有3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報導,馮娟,67歲,今年4月29日,在佛山市南海區千燈湖公園掛關於法輪功真相的橫幅時,被巡警綁架到三水洗腦班關押。被迫害10天後,她出現了嚴重嘔吐、腹瀉等症狀。回家僅2個月後,因內臟衰竭而離世。

馮娟原住佛山市禪城區聖堂街,在學法輪功之前,身患各種疾病。自從1997年修煉了法輪功之後,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看淡物質利益,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各種疾病不翼而飛,與婆婆相處融洽,家庭變得和睦。

今年4月,她被綁架的當日傍晚,當地「610」、派出所、社區等多名人員到她家非法抄家,搶走其所有法輪功書籍、真相資料、MP4等物品。

整個過程中,馮娟一直戴著手銬,她不停地高呼「法輪大法好」,讓周圍的民眾明白真相。

馮娟在當地派出所被非法審問兩天後,被劫持到廣東省佛山市三水洗腦班,繼續受到迫害。在洗腦班,她不配合,不「轉化」。十多天後,身體急速消瘦,疲勞不堪。

報道說,從洗腦班回家後,從身體出現的狀況判斷,疑是中毒症狀。馮娟生前懷疑,在三水洗腦班期間,吃的飯菜與飲水可能被人下了毒,才會上吐下瀉,造成內臟衰竭。

從她被捕到離世,僅僅五個月的時間。

據明慧網消息,至今通過民間途徑傳出可核查的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已超過4,000。僅2017年,據不完全統計,被迫害致死者達33人,他們來自全國16個省、直轄市。

早在2009年,同樣來自佛山市的法輪功學員馬秀蘭被迫害致死,她當時年近七旬。

2008年6月19日,馬秀蘭老人在南海疊窖派發真相資料時,被疊窖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南海看守所,遭受了種種折磨,如強制睡水泥地、刑訊逼供、電棍電擊。老人身體越來越消瘦,形容枯槁。

2008年12月3日,瘦成皮包骨的馬秀蘭被警察抬進法庭,被非法庭審。家屬要求給老人保外就醫,被法院拒絕。

2009年1月6日,家屬接到看守所的電話讓到廣州武警醫院接馬秀蘭。老人被接回時奄奄一息,被送到醫院搶救,無效,全身腫瘤已擴散。3月16日,老人含冤離世。

1999年7月,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發動了滅絕性的迫害,這場延續至今的迫害是大規模地、全方位地進行著,像馮娟和馬秀蘭這樣六七十歲的老人也未能倖免。

法輪功於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傳出,教導人們提高道德水平,按照「真、善、忍」原則做好人,同時給修煉者帶來健康的身體。傳出後短短七年內,在中國有近一億人修煉法輪功。至今已洪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三千多項國際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