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iPhone降速爭議 蘋果推換電池降價

【記者陳懿勝/台北報導】針對降低舊款iPhone速度來延伸電池壽命的爭議,蘋果台灣官網昨(29)日宣布,iPhone 6或後續機種更換已過保固期的電池價格,調降到新台幣890元;蘋果也強調,從未、也絕對不會以任何方式,故意縮短任何蘋果產品的使用年限,或故意降低使用者體驗來促使顧客升級產品。

蘋果表示,需要更換電池的iPhone 6或後續機種,將降低更換已過保固期的iPhone電池價格,從原有的2‚590元降為890元,時間將從2018年1月底至12月,全球同步進行。

蘋果也指出,一直以來,蘋果都希望iPhone能被用得越久越好,產品的性能價值比其他品牌的產品更經得起時間考驗。對於這次的舊款電池爭議,蘋果一直在聽取各方顧客的意見,這次的事件存在諸多誤解,希望澄清誤會,讓使用者了解蘋果正在做出的一些改變。

蘋果強調,蘋果的目標就是要創造顧客喜愛的產品,而讓iPhone的使用年限盡可能延長,正是其中重要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