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NASA高管為神韻演員的端莊優雅傾倒

美國太空總署的高管Carolina Blake和先生Matthew Blake,2017年12月30日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當地第四場神韻演出。(記者張倩/攝影)
美國太空總署的高管Carolina Blake和先生Matthew Blake,2017年12月30日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當地第四場神韻演出。(記者張倩/攝影)

【記者張倩/美國報導】Carolina Blake女士是美國航空總署(NASA)的高管,2017年12月30日晚,她和先生Matthew Blake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欣賞了當地第四場神韻演出,「演出非常精采、美麗,演員之間的互動,演員與背景天幕的互動完美無缺,美極了!」

神韻帶給她耳目一新的感受,「 演出一開始非常令人震撼,一下子打開了人們的視野,帶給觀眾對舞蹈全新的感受、全新的呈現故事的方式。」

神韻演員們的端莊典雅,令Blake女士傾倒,「那些舞蹈太美了,舞蹈演員們落地無聲,他們在舞台上飄過,你聽不到一點聲音,他們就那樣輕盈飄過,極為美麗動人。」「我特別喜歡那個穿著高跟鞋(花盆鞋)的舞蹈,她們那麼優雅。」

深深打動她的還有那個表現當代中國的舞蹈,「中共迫害善良百姓的故事,取材於現實生活,神韻把這個現實呈現在舞臺上,演繹的非常精采,令人非常感動。」

舞台上繽紛的色彩,背景裡的美景, 帶給Blake女士滿滿的美麗,「神韻對色彩的運用,包括服飾和舞台、天幕背景的色彩運用,我覺得非常、非常的美麗,非常精緻。」

「神韻非常美麗、獨特,超群出眾,我們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在電視上看不到,體驗到不同的文化,真的很美好。」神韻的美好、獨特令Blake女士迫不及待要分享給朋友,「明天我們要去見一些朋友,他們想了解神韻,因為他們也想看神韻,我們會把這些美好的體驗分享給朋友們 。」

Matthew Blake 先生是矽谷USRA航空研發的的高管,他也對神韻無處不在的優雅歎為觀止,「演出非常迷人,演員們在舞臺上飄然的優雅,即使在他們做很多高難度技巧是,也都是那麼優雅。」「 神韻演員們舞動中都帶著那種優雅,特別是女子舞蹈中,當她們做很多對稱的隊形,真的感到很溫馨、美好,看起來飄逸美麗 。」

Blake 先生稱讚神韻節目中各種元素的平衡,「每3、4個節目中,就有一個幽默的故事,非常幽默,譬如美猴王和那個書院的故事。」「神韻的節目中各種元素平衡的恰到好處,我的意思是,不是每個節目都需要幽默,但是每幾個節目就穿插著幽默,非常棒。」

「演出引人入勝,豐富多彩,偉大的舞蹈、音樂是我們以前沒看到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