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彭佳慧嚴母 兒子不乖帶到育幼院

金曲歌后彭佳慧。(記者黃宗茂/攝影)
金曲歌后彭佳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4日出席電台活動,談及教育方針,她自爆有次兒子不聽話,她就把兒子帶到育幼院門口,訓斥:「不珍惜家裡給的一切,就跟他們(孤兒)一樣」,當時兒子嚇的哭喊:「以後不敢了」。

彭佳慧分享家訓是「哭沒有用,不哭才有。」但也不會輕易動手打小孩。至於夫妻倆誰扮黑臉?她表示:「我們夫妻倆都覺得遇到問題要解決,不用誰固定扮黑臉,因為這樣小朋友就會和扮白臉的爸爸或媽媽感情比較好。」

身兼歌手、母親、妻子等多重角色,彭佳慧坦言時間被瓜分,不管到哪,心中總牽掛家中3個小孩;她表示,有時間就陪孩子們追趕跑跳碰,孩子也不時會寫卡片、送畫作,並常說「媽媽加油」鼓勵她,讓她相當窩心。

她講求原則:「小孩未滿18歲,父母得教,因為孩子沒能力判斷是非,孩子就是我的責任,但一切照規矩走,身為媽媽不要說自己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