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鳳老婆二胎流產淚崩:難過之後更珍惜擁有

吳鳳(右)日前在臉書提到老婆(左)第二胎流產了,並上傳影片紀念這個無緣的寶寶。(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吳鳳(右)日前在臉書提到老婆(左)第二胎流產了,並上傳影片紀念這個無緣的寶寶。(翻攝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臉書)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活躍於台灣演藝圈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同時也是外景節目《愛玩客》主持群之一,近來在直播界大受矚目、從老婆到女兒都強力曝光,愛家好男人形象也深植人心。9日,他在臉書提到老婆第二胎流產了,也上傳影片紀念這個無緣的寶寶。

吳鳳寫道:「原來準備給大家一個好消息,沒想到最後一切都變了。雖然難過失望,還是決定幫老婆完成這個紀錄,希望可以鼓勵其他相同經歷的媽媽們,妳們真的很勇敢,不要放棄,有一天幸福會來。老婆,妳也辛苦了,我愛妳。」

影片中記錄著夫妻倆從第一次產檢獲知小生命後的喜悅開始,還有第二次產檢的期待與忐忑的心情,直到第三次從醫師口中聽到小生命「應該停止生長一週」的錯愕、難以置信,最後不得不接受的難過心情。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打氣,尤其有過類似經歷的媽媽們也都表示能感同身受:「深深的體會能有一個健康的寶寶是多珍貴的事情,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切,感謝老天,也祝福您們」「再接再厲!一起加油喔!手術後一定要補身體喔!跟生產完後一樣做個小月子補一補!」「小產跟生產一樣要好好保養,保重囉!」

經歷這次事件,吳鳳老婆也回想到第二次產檢後,其實身體的不適是有一些變化,「本想說怎麼孕吐的感覺降低了,沒想到原來是寶寶早已停止生長」,夫妻倆也藉此呼籲媽媽們要注意,因為往往身體的小變化,其實就是個徵兆,都需要留意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