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利特於金唱片獎悼鐘鉉 李遐怡太妍人前落淚

韓國第32屆金唱片獎典禮,李遐怡於演唱鐘鉉所寫的《Breathe》時哽咽落淚。(網路影片擷圖)
韓國第32屆金唱片獎典禮,李遐怡於演唱鐘鉉所寫的《Breathe》時哽咽落淚。(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第32屆金唱片獎於今(11)日晚間頒發唱片部門獎,由成始璄及姜素拉擔任主持人。活動中安排了悼念鐘鉉的時段,李遐怡於演唱鐘鉉所寫的《Breathe嘆息》時哽咽落淚,Super Junior利特也於發表得獎感言時悼念鐘鉉。

李遐怡於本屆的金唱片獎唱片部門頒獎禮中負責演唱悼念鐘鉉的《Breathe嘆息》一曲。但演唱到「誰也不會怪責你(아무도 그댈 탓하진 않아)」時,李遐怡便哽咽落淚,一度停止演唱。在演唱最後一句「真的辛苦你了(정말 수고했어요)」時,李遐怡再次哽咽。與鐘鉉私交甚篤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於台下落淚。

本屆頒獎禮最後一組上台領獎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於發表「本賞」得獎感言時,除了感謝「ELF」粉絲,也不忘悼念鐘鉉。利特感性表示,「非常感謝大家悼念我們的鐘鉉」,希望大家不是只有記得鐘鉉一瞬間,希望大家能永遠記得他。

利特也談及同門師弟鐘鉉所屬的團體SHINee,說道:「還有鐘鉉的4位朋友,我們的SHINee,也請大家今後也給予他們很多的愛與支持。」

本屆的金唱片獎,準備了一段影片悼念鐘鉉。影片中字幕寫道:「曾經在舞台上最閃耀的星,如今化作夜空中最閃耀的星。」「你的音樂對我們來說,是溫暖的擁抱。」影片中還附上了日前眾星各自於SNS寫下的悼念詞。

字幕中,SHINee的KEY寫道:「我人生中最棒的明星、好友、哥哥以及同事,鐘鉉。辛苦你了,真的非常愛你。」接著是太妍所寫:「沒能多抱抱你真的很抱歉,很愛你,還有謝謝你。真的好想你,好想握住你的手。」最後是EXO寫的:「真正的明星,鐘鉉,很想念你,很愛你。永遠不會忘記你。」

影片最後的字幕寫道:「和天空中最閃耀的那顆星打招呼。真的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