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明星賽/詹皇暫居票選人氣王 柯瑞西區領先

柯瑞,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柯瑞,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NBA官方12日公布明星賽第二輪球迷票選結果,東區由騎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最高票,同時也是全聯盟最高,西區最高票則是由金州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

目前詹姆斯拿下全聯盟最高的162萬2,838票,超越第一階段「票王」的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148萬954票,也是東區前場球員最高票。第三名是塞爾提克的厄文(Kyrie Irving,137萬643票),同時也是東區後場球員最高票。

西區柯瑞獲得136萬9,658票,第二名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是勇士隊,有132萬6,059票,第三名則是MVP熱門人選的哈登(James Hardan),97萬8,540票,與前兩名差距比較大。

今年明星賽最大改變就是由東西區最高票球員擔任隊長,兩邊隊長可打破東西區限制選擇球員,簡單講,就是球場上可能出現詹姆斯攜手柯瑞、杜蘭特或哈登等西區明星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