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與道奇簽小聯盟約 李振昌:全力再拚一次

李振昌,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李振昌,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旅外投手李振昌,根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將與洛杉磯道奇簽下小聯盟約,並附帶參加大聯盟春訓,確定加盟道奇後,李振昌也在粉絲團發文表示,決定再給自己全力拚一次的機會。

李振昌2008年赴美,2013年正式升上大聯盟,是我國第九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他在2016年轉戰日本職棒西武獅,2017年重回美職洛磯,在3A共出賽27場,投37.1局,2勝2敗,防禦率5.54,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李振昌加入後,道奇將是他在美職待的第三支球隊,也是道奇繼簽下陳金鋒、曹錦輝、胡金龍、郭泓志、倪福德、陳品捷後的第七位台灣球員。

對於加盟道奇並獲邀大聯盟春訓,李振昌在粉絲團發文表示:「2018年新球季,確定繼續在美國職棒體系努力。這是我思考很久,並和家人討論過的決定,既然美國還有機會,那就再全力拚一次。謝謝道奇給我機會,接下來的大聯盟春訓我會努力,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