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中共官場淫亂 8成落馬高官患性病

中共官場,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婦,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Getty Images)
中共官場,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婦,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Getty Images)

文/記者吳旻洲
日前有媒體報導,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現任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宋祖英,因涉嫌於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相關經費,遭到中共中紀委與解放軍監察部門的雙重調查,但消息至今尚未被證實。由於當前江派人馬不斷遭到清算,宋祖英與江澤民的淫亂醜聞再度被聚焦。

江澤民當政期間,一方面用暴力壓制民間對於自由、民主和人權的訴求;另一方面宣揚欲望、金錢和女色,鼓勵人們一切向錢看,精心引導民眾鑽營錢財,「悶聲發大財」,而不顧社會道德,把中國變成一個物欲橫流、道德急劇下滑的社會。

過去江澤民以「色情腐敗治國」,江更是帶頭淫亂,情婦眾多,除了正室王冶坪外,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其中軍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澤民掌權期間大出風頭,江、宋淫亂醜聞盡人皆知。因此名為「公共情婦」,實為「共產共妻」便成為中共官場的一大特色。

據香港《爭鳴》雜誌2017年披露,在秦城監獄、燕城監獄服刑的570多名地廳司局級或以上省部級高官,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療,包括副國級郭伯雄、令計劃,省部級萬慶良、蘇樹林、朱明國、周本順等,患性病官員占在押者的8成。而被判刑的1,470多名地廳、省部二級高官,也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占比也占逾8成。

不過當前中共官場的荒淫無道,其實是源自於共產主義主張消滅家庭的理論基礎上。研究布爾什維克革命史的史學家曾說,在共產理論中,不僅主張財產公有,更明確指出家庭必將消亡、「一夫一妻制」是私有制的產物。因此共產制度,就是要消滅建築在私有制上的婚姻和家庭。

中國時事評論員趙培表示,蘇聯解體後,大量蘇共領袖的私生活秘密相繼被曝光,證實蘇共時期確實存在「共妻制度」,當時15歲至25歲的婦女,必須接受「性公有化」,革命者可行使此權利,即可向革命機關申請許可證,憑著布爾什維克證可以「公有化」10個女子。

當時蘇聯的領袖們,例如托洛茨基、布哈林、安東諾夫、克朗黛等人,他們的私生活,如同狗的交配一樣隨便。而中、低層的革命者,在這方面也不甘落在他們領袖之後,曾有歷史學家這樣評說,普通革命者也有好多個情人,革命者隨意強姦沒有護衛力量的婦女。

中共貪官靡爛 9成有包養情婦

而這樣敗壞人倫的行為,竟然也被中共一脈相傳。趙培說,早在毛澤東時期就有傳言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電影明星、服務員等高達近千人,甚至還成立文工團進行「選妃」,所以當前中共官場荒淫無道,其實是共產黨的本質,而且一直流傳下來,所以今天中國官場的風氣根本就煞不住。

趙培表示,雖然有人會說,偷養「情婦」的問題可說是各國都有,但國際社會大家會認為這是見不得光、羞恥的事,他以美國為例,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在1998年時,曾因為與白宮女實習生陸文斯基爆發性醜聞而被彈劾,原因除了有道德、操守的問題,還有誠信的問題。

反觀當前中共官場,包養情婦的現象卻非常普遍。美國《時代》雜誌曾報導說,因腐敗被抓的中共高官中,有95%都有婚外情,而其中有近60%的官員落馬都與情婦有關。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劉春錦也曾透露說,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婦,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

中共顛覆家庭倫理 意在奴役中國

趙培說,民主國家的政治人物若包養情婦的事件被曝光,會形象大傷、甚至因此下台,但共產黨官員包養情婦卻習以為常,甚至「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黨員間還會共享情婦,只因為中國告前還是「一夫一妻制」,所以檯面上還要裝成夫妻恩愛,其實背地裏已經荒淫靡爛的令人駭人聽聞。

「其實共產主義顛覆家庭的目的,就是要打碎傳統」,趙培說,過去中國傳統社會制度中,最基本的單位就是家庭,先有家才有國的概念,而共產黨為了要能奴役中國,首先要顛覆的就是倫理道德,因此過去歷次的政治運動中,宣傳所謂的「進步」,其實就是要打碎「傳統」。

趙培表示,早從伏曦、女媧時,就已經奠定家庭的概念,而後又明定「父子、君臣、夫婦、兄弟、朋友」為五倫,規範了人類倫理的標準和常道。管仲在《國頌》文中更明言,「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但在中共的統治之下,當前中國社會早已道德全失,中共現在只靠鎮壓百姓在維持社會秩序,從歷史的經驗來看,道路已沒之時,代表離滅亡已經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