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字母哥32分破解魔術 公鹿東區穩坐第四

亞德托昆波,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亞德托昆波,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獨拿32分,外加兩位密爾瓦基公鹿刺客米德頓(Khris Middleton)和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分別有21及18分的表現,公鹿最後以111:104擒奧蘭多魔術,東區繼續穩坐第四。

魔術克羅埃西亞籍的射手海佐尼亞(Mario Hezonja)開局就為球隊建功,連下5分,富尼耶(Evan Fournier)也順勢加入戰局,首節以29:24給來訪的公鹿下馬威。次節,魔術保持不錯的手感,奧古斯丁(D.J. Augustin)在上半場哨音響起前20.6秒拿到2分,幫助魔術將差距拉大到7分,還好米德頓適時三分外線,公鹿追到50:54小幅落後。

216公分的大中鋒梅克(Thon Maker)用三分球吹起公鹿的反攻號角,亞德托昆波接下來擔綱男主角,在內線如入無人之地,布萊德索和米德頓接棒演出,公鹿逆轉戰局,帶著4分領先進入最後一節。

海佐尼亞、富尼耶和馬克(Shelvin Mack)在決勝節聯手進擊,一度追到只有2分差,不過手感正燙的亞德托昆波、米德頓和布萊德索就是不讓魔術有反撲機會,順利中斷魔術的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