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精湛科技柳營廠啟用 吳俊男:願為企業加薪,起點帶頭作用!

精湛科技董事長吳俊男(左起4)(記者吳雁門/攝影)
精湛科技董事長吳俊男(左起4)(記者吳雁門/攝影)

【記者吳雁門/台南報導】精湛科技柳營廠啟用及慶祝創立25周年,8日在柳營新廠區,辦理新技術發表展示會。上、下午兩場專業導覽及夜間感恩尾牙,包括來自德、美、印度、土耳其等國代理商、客戶及國內千餘嘉賓出席盛會。

全球第一家擁有「螺絲成型機」,及「壓力檢測設備」技術製造廠商的精湛科技,開放全廠區展示多部不同型式影像篩選機;銷售工程師游承諺表示,人力檢測或抽樣檢測,將因人的穩定性不足與抽樣誤差,同樣無法百分百保證出貨俱為良品,此將嚴重影響產品品質和商譽。

銷售工程師游承諺向客戶解說產品。銷售工程師游承諺向客戶解說產品。(記者吳雁門/攝影)

游承諺又說,精湛科技團隊,目前研發出11組適應多元需求的影像篩選機,正可協助螺絲產業解決前述問題,讓產品良率高度提升,企業減少人力與材料支出成本,並促進產業升級進化,提升國際競爭力。

另外、「精密高速成型機」的產能倍數於傳統機種、及「製程監控系統」,讓賓客了解精湛科技於「自動化智慧產線整合」上的努力。

吳俊男董事長回應記者問,在柳營投資設廠,會對柳營地區起甚麼樣的影響時,他自信的道:「增加就業機會,促成柳營鄉親回流外,也樂於帶頭為員工加薪!」今日的盆花約20餘萬元,他如尾牙宴、歐式餐飲等消費,盼能對公司生活圈的經濟活力有所貢獻,他補充說。

精湛科技董事長吳俊男。精湛科技董事長吳俊男。(記者吳雁門/攝影)

「不做第二,要做第一!」吳俊男提醒員工,少有人會記得第二位登陸月球的是甚麼人?精湛的最大競爭者是自己,自己要超越自己!吳俊男指著萬國旗領帶接著道,2018年,精湛全球有32個國家的銷售據點與代理國,且持續增加中。

展示會場有書法家當場揮毫,春聯賓客可帶回;同時,也邀請視障朋友為客人解壓按摩。夜間尾牙宴,吳俊男領著高唱「你是我的兄弟」曲子,豪邁的詮釋著「視員工為家人」的企業文化,全場員工與賓客熱情投入!

展示會場有書法家當場揮毫展示會場有書法家當場揮毫(記者吳雁門/攝影)
視障朋友為客人解壓按摩視障朋友為客人解壓按摩(記者吳雁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