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杜蘭特挺身而出 勇士踢館巫師4連勝

杜蘭特。(Getty Images)
杜蘭特。(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金州勇士1日作客華盛頓巫師,上半場兩隊一度陷入膠著,但是勇士在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全場最高32分的帶領下,以109:101成功踢館,拿下四連勝。

沃爾(John Wall)雖持續因傷缺陣,但射手波特(Otto Porter Jr.)沒讓巫師攻勢停歇,率領球隊在第一節落後15分情況下急起直追,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米克斯(Jodie Meeks)、摩里斯(Markieff Morris)和烏布雷(Kelly Oubre Jr.)適時火力支援,半場結束追到56:58僅2分落後。

勇士在第三節改變戰術,靠假裝切入吸引對方防守,讓外線出現空檔,杜蘭特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外線冷箭,當巫師將目光轉到外線時,格林(Draymond Green)找到不少機會上籃,因此勇士快速再次取得85:70雙位數的差距。

比賽剩下3分多鐘,摩里斯連續2次漂亮的投籃,讓巫師燃起逆轉的希望,波特再接續演出,不過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及杜蘭特挺身而出,柯瑞(Stephen Curry)也製造不少站在罰球線上的機會,讓巫師反撲最後無疾而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