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放手瘋一回」 Janet攜未滿月兒出外景

主持人Janet(中)6日出席《瘋台灣首遊》首映記者會,這次加入新搭檔黃湘婷(右)與大霈(左)。(記者黃宗茂/攝影)
主持人Janet(中)6日出席《瘋台灣首遊》首映記者會,這次加入新搭檔黃湘婷(右)與大霈(左)。(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主持人Janet(謝怡芬)6日出席《瘋台灣首遊》首映記者會,錄節目經歷懷孕到生產,月子坐到一半仍出來工作,即使大熱天出外景汗流浹背也忙於餵奶,她笑說:「Egan(兒子)應該沒關係啦。」

Janet從2005年就錄《瘋台灣》,這次加入新搭檔黃湘婷與大霈(李珮瑜)。節目邁入13年,她笑稱:「記錄我從少女變成女人,一直到現在都當Egan的媽了!」並表示:「只要對每件事物都保持一顆瘋狂、Have Fun的心,不管到幾歲,都還是能像從前保持最初的熱情,放手瘋一回就對了!」。

回憶錄節目,Janet印象最深的是來自加拿大的Jon,他雖然是台灣女婿,但從來沒有來過台灣,也沒見過太太的家人,被岳父罵「混蛋」。Jon此次來台終於與女方家人正式見面,並在旅途中買戒指向太太正式求婚、體驗原住民傳統的婚禮儀式,Janet直呼:「求婚現場氛圍超感人,讓我感動到流淚!」

另外,食藥署日前發函給業者,對受邀拍廣告或代言的藝人祭出連帶責任,產品沒效也得罰。手上有不少代言的Janet表示:「一直以來都選擇自己信任的產品,我們也會簽一些條款,要負責任,不能被拍到做不適當的事,藝人最重要的是維持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