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用微信傳真相 法輪功學員面臨非法庭審

中國連續三年在全球網絡自由度排名中墊底,是全球網路訊息控制最嚴重的國家。(網絡圖片/大紀元合成)
中國連續三年在全球網絡自由度排名中墊底,是全球網路訊息控制最嚴重的國家。(網絡圖片/大紀元合成)

【記者儸瓊/報導】因傳播法輪功真相而被非法關押在浙江省麗水市看守所的6位法輪功學員,3月20日在松陽縣法院將遭遇非法庭審。

明慧網報導,這6名法輪功學員他們因利用手機微信傳播法輪功真相,這些真相資料都發表在國際很多知名網站上。

講法輪功真相合法

據明慧網2017年6月21日消息,2017年5月22日,家住河北省滄州市,黃驊縣的法輪功學員王慧被浙江省松陽縣便衣警察以收快件為名騙到樓下,綁架到黃驊縣公安局。5月25日王慧被劫持到松陽縣看守所。

據悉,王慧被抓的原因是她在微信上傳播法輪功真相。

王慧被關22天後,家屬才第一次知道她的下落。在此之前,警方抓人抄家時沒出示任何有關證件與清單。律師認為,警方所有的行為完全是違法操作。

中國《憲法》第36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第35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真相、製作、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完全是法律允許範圍之內,合法。

中共為維持迫害封鎖網路

18年來,中共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控制了所有的媒體和網路,封鎖了所有關於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在中共所有的網路審查中法輪功三個字被封鎖得最為嚴厲。被過濾的有關法輪功的信息高達97%。

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公布的「2017網路自由報告」稱,中國連續三年在全球網路自由度排名中墊底,是全球網路訊息控制最嚴重的國家。

廣州法輪功學員黃潛2015年初在微博上以「越獄檔案」刊文,發表了五條名為「古拉格回憶錄」的長微博,以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後,被冤判5年。

鄭景賢,華南理工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曾以網名「華夏正道」在新浪微博上發表言論,擁有大批粉絲。2015年2月3日,他被廣州國保非法綁架,被關押在廣州市南洲看守所遭受迫害。

山西朔州市法輪功學員賈建勇因在網上講法輪功真相,2014年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河北省冀東分局第一監獄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