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設計師:大開眼界!值回票價!

室內設計師范揚國。(記者林仕傑/攝影)
室內設計師范揚國。(記者林仕傑/攝影)

【記者李芳如/桃園報導】2018年3月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市展演中心演出,室內設計師范揚國觀賞神韻之後,驚歎神韻演出讓他「大開眼界」!

大幕一拉開,遙古天界的神聖景象,全場觀眾隨著創世聖王,穿梭古今,令范揚國印象深刻,引領他走入時光隧道,他說:「彷彿回到以前古代的感覺,體驗到皇室宮殿的壯麗。」

神韻匠心獨具的精美服飾與色彩美學,讓范揚國深深陶醉,讚不絕口,「服裝色彩搭配相當亮麗,服飾相當完美,很細緻。光在服裝上整個畫面,就值回票價了。」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台完美的結合,令范揚國直呼大開眼界,他說:「我第一次看到用LD的布幕牆(高科技動態天幕)與演員互動呈現的方式,讓我大開眼界!」

節目中西遊記的故事令他印象深刻,「我覺得這是一齣很棒的藝術演出,五千年文化的呈現,歷歷在目。隨著劇情的更迭,更能感受神韻的用心,以及她想傳達的旨意。」

神韻精湛舞蹈技術也讓范揚國驚歎不已,「我覺得他們很用心,一定都是經過相當長的時間篩選及培訓,就像後空翻的技巧,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豔,每個演員動作都是一致的,相當不簡單。」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引發人的善念,「我覺得這個演出散發出來的就是真、善、忍,人生只有一次,要從善如流,人的善念很重要,這是我在這邊學到的,還有待人處事、忍耐、耐心,以及出發點以善為終,以終為始。」

「我覺得神韻對我來講就是開拓眼界,然後有不同的體驗。」范揚國說。他表示會推薦給朋友,而他明年還會再來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