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O.P因BIGBANG《花道》遭調查是否軍中兼職

因T.O.P軍人身分,韓團BIGBANG《花道》遭兵務廳關注,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因T.O.P軍人身分,韓團BIGBANG《花道》遭兵務廳關注,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團BIGBANG於本月13日發行的入伍暫別單曲《花道》,今(19)日韓媒「亞洲經濟」獨家報導表示,因T.O.P(崔勝鉉)的軍人身分不得進行營利活動,《花道》於發行次日就遭兵務廳關注,詢問該舉是否違反規定,而T.O.P也對此做出說明。

該報導談及,BIGBANG的《花道》發行後的隔天(14日),T.O.P目前服兵役中的首爾龍山廳便接到首爾地方兵務廳詢問,目前正以社會服務要員服役中的T.O.P是否違反兼職及營利活動的相關規定。

根據韓國兵務廳「社會服務要員服務管理條例」第28條,社會服務要員無法兼職。對此,於2017年2月9日入伍的T.O.P表示,該曲是於2015年至2016年錄製完畢的歌曲,對於《花道》的音源會被公司發行一事並不知情。

報導表示,龍山區的相關人士透露,已向T.O.P要求確認其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並表示這是為了確認合約中的契約時間,以及音源的持有權相關內容,兵務廳預計將於本週得出結論。

BIGBANG於本月13日《FLOWER ROAD 꽃 길 花路》是由T.O.P 與GD(G-Dragon權志龍)作詞,並以「五人完整體」形式錄製的歌曲。由於適逢T.O.P 、GD、太陽及大聲相繼入伍,該曲也成為BIGBANG成員們送給粉絲們的暫別單曲。

《花路》不僅於公開1小時內就奪下韓國五大音源實時榜冠軍,更於次日摘下MelOn、Mnet、genie、SORIBADA、Bugs、olleh、NAVER MUSIC、Monkey 3韓國八大音源榜的實時榜冠軍,截至本日邁入發行第七天,仍繼續包攬八大音源榜實時榜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