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Wanna One為直播發言道歉:未來會更成熟

韓國男團Wanna One。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韓國男團Wanna One。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高人氣男團Wanna One為宣傳迷你二輯《0+1=1(I PROMISE YOU)》於昨(19)日參與Mnet電視台的直播節目《Star Live》。由於成員於節目正式開始前的談話直接播出,內容引發爭議,同日晚間Wanna One及經紀公司皆為此事道歉,表示未來會更謹慎成熟。

成員們於直播中談到「我們為什麼沒拿到結算的薪水」「為什麼我們只能拿20%的錢」「為什麼沒有自由」「為什麼不能睡覺」,並公開激進粉絲的車號,表示「不要再來我們家」。該內容於直播播出後引發爭議,有粉絲心疼Wanna One工作繁忙太操勞,也有粉絲對於成員的發言感到失望。

Wanna One於19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希望能向支持與喜愛他們的粉絲致歉,該聲明中寫道:「19日的節目中讓大家看到了不好的模樣,讓大家失望,真的感到很抱歉。會深刻反省,未來會努力成為隨時對所有行為更謹慎、更謙虛、更成熟的Wanna One。」

該聲明文末表示,會一直記得粉絲給予的愛,努力展現更好的姿態,並再次向因此事而感到失望與擔憂的粉絲致歉。

去年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而掀起高人氣的11人男子團體「Wanna One」,由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鎭、黃旼炫、邕聖祐、尹智聖、河成雲、金在奐、裴珍映、李大輝及台灣成員賴冠霖組成。2017年8月7日,Wanna One以YMC娛樂旗下藝人身分正式出道,進行為期一年半的演藝活動,預計於今年12月31日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