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公鹿成功捍衛主場 終結馬刺六連勝

布萊德索,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布萊德索,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谷底反彈、近期六連勝的聖安東尼奧馬刺,碰到公鹿三劍客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頓(Khris Middleton)和布萊德索(Eric Bledsoe)踢到鐵板,公鹿靠著第三節狂拿41分,終場以106:103終結馬刺六連勝。

馬刺開賽五分多鐘找不到籃框,僅靠米爾斯(Patty Mills)拿到3分,反觀公鹿在三劍客領軍下,首節以27:15開出紅盤。易籃再戰,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帶頭反擊,加索(Pau Gasol)、格林(Danny Green)和蓋伊(Rudy Gay)輪番進攻,將比數追成47平。

米德頓和布萊德索用三分彈拉開第三節的序幕,亞德托昆波再切入拿分,公鹿拉出一波29:15的強襲,一度拉開到16分,卻遇到馬刺頑強抵抗,阿爾德里奇和加索連續拿分,格林三分襄助,馬刺追到5分落後。最後35秒,加索再補進米爾斯(Patty Mills)沒進的球,心急的公鹿接連失手,不過馬刺也沒把握機會,公鹿成功捍衛主場,拿下2連勝。

攻下全場最高34分的阿爾德里奇,無緣當英雄,反觀公鹿亞德托昆波拿下25分10籃板「雙十」的好成績,布萊德索及米德頓則分別有23和19分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