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2018桃園農博 桃捷打造A18童趣幸福車站

A18車站內布置海綿寶寶、豆豆龍、小丸子、蠟筆小新、熊本熊等卡通人物結合田埂路的裝置藝術(桃園捷運提供)
A18車站內布置海綿寶寶、豆豆龍、小丸子、蠟筆小新、熊本熊等卡通人物結合田埂路的裝置藝術(桃園捷運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免於塞車、找車位之苦,桃園市政府於A18高鐵桃園站提供免費接駁公車,桃捷公司將有站務人員引導轉乘,更在A18車站內布置海綿寶寶、豆豆龍、小丸子、蠟筆小新、熊本熊等卡通人物結合田埂路的裝置藝術,營造幸福車站的意象。

許多旅客爭相拍照打卡珍藏這份美好回憶。許多旅客爭相拍照打卡珍藏這份美好回憶。(桃園捷運提供)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月4日至5月13日於新屋氣象站旁盛大展開,桃園捷運公司特別在A18站布置「農博幸福車站」,邀請桃園龍潭裝置藝術家-熊國興,出借在去年農博廣受好評,用廢棄浴缸、汽車油箱重新打造成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將農博再生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桃捷公司畫龍點睛,將車站布置成田埂路,卡通人物座落其中,再放上「幸福車站」的小站牌及座椅,讓車站搖身一變成為充滿童趣的小清新,讓人看了超療癒,許多旅客爭相拍照打卡珍藏這份美好回憶。

2018桃園農博一年一度盛會,結合在地農業衍生出的智慧科技、文創藝術、特色產業等共六大展區的展覽,預計將吸引上萬人朝聖。桃捷除了布置農博意象於車站內,也在A1台北車站、A18高鐵桃園站月台門刊登農博宣傳海報,並於沿線車站放置農博導覽折頁,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至農博展覽會場,買張一日票來場機捷農博一日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