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GOT7」王嘉爾身體狀況好轉

GOT7成員王嘉爾於微博表示身體已好轉,感謝粉絲們關心。圖為資料照。(網路影片擷圖)
GOT7成員王嘉爾於微博表示身體已好轉,感謝粉絲們關心。圖為資料照。(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近日在中國活動,因健康出現問題而住院。JYP娛樂7日宣布他將暫停7日及8日的工作行程,專注於恢復健康。昨(8)日晚間,他於微博報告身體情況,表示已好轉,並感謝粉絲們的關心。

王嘉爾6日臨時缺席中國某選秀直播節目工作行程,節目組表示王嘉爾是因為健康問題而前往醫院。次日JYP娛樂發表聲明,表示王嘉爾因健康上的原因需要休息,公司以藝人恢復健康為優先,為此將取消兩日工作行程。韓媒多家媒體談及,王嘉爾是長期積累疲憊,因過勞才倒下送醫。

昨日晚間,王嘉爾於微博上簡短報告自己的情況,表示這次的情況是自己的錯,讓粉絲們擔心了。他透露,目前身體狀況已好很多,「感覺把這3年的覺,都要睡回來了」。他也對粉絲及關心他的人致謝,寫道:「真的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