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陳偉殷小聯盟登板 3局無失分飆1K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喬奕/綜合報導】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13日在春訓基地登板投球,他投3局使用35球,未被敲出安打也無失分,送出一次三振,為重返大聯盟持續努力。

陳偉殷去年因左手肘受傷,積極投入復健,今年至今已投過2次模擬賽。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近日也指出,陳偉殷復原的狀況讓他們感到驚訝,每次都感覺不錯,並希望陳偉殷能一直保持下去。

林子偉美技守備 沒收左打強襲球

另外在台將中,本季率先回到大聯盟的林子偉,13日在紐約洋基與波士頓紅襪的「基襪大戰」第三場再次以替補身分上場;紅襪此役前三局就打爆洋基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取得6:0的領先。

林子偉也在六局上取代二壘手努涅斯(Eduardo Nunez)鎮守游擊大關,七局下半上場打擊,面對投手肯利(Tommy Kahnle),僵持到兩好三壞,最後沒有被速球騙到,獲得保送。

前2局沒有守備機會的林子偉,八局上演出守備美技,沒收掉左打沃克(Neil Walker)可能形成安打的強襲球,讓教練留下深刻印象,洋基雖在九局上半打下3分,但是依舊無法改變戰局,終場紅襪以6:3力克洋基,系列賽拿下2勝1敗。

張育成連2場無安打 打擊率1成67

我國小將張育成本季從小聯盟3A出發,效力於印地安人3A的他13日擔任先發游擊手、第7棒,對上光芒3A繳出3打數0安打的表現,打擊近況不太理想,打擊率也跌至1成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