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德羅贊全場最高分 暴龍2連勝巫師

德羅贊(中)。(Getty Images)
德羅贊(中)。(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兩支東區勁旅——多倫多暴龍與華盛頓巫師18日交手,東區龍頭暴龍靠第一節狂轟44分奠定勝績,終場以130:119再克巫師。

德羅贊(DeMar DeRozan)、伊巴卡(Serge Ibaka)和瓦藍邱納斯(Jonas Valanciunas)在首節就手感發燙,帶領巫師以44:27延續前一場的氣勢。第二節依舊狂轟猛炸,上半場結束以76:58繼續取得優勢。

巫師的一哥沃爾(John Wall)豈可讓頹勢繼續下去,個人挺身而出單節獨拿14分,並且聯合比爾(Bradley Beal)和烏布雷(Kelly Oubre Jr.)的外線火力,第三節追到90:100只有10分落後,沃爾更是在讀秒前7分52秒靠罰球,將差距縮小到5分。

暴龍麥爾斯(CJ Miles)立馬三分球回應,德羅贊更是連拿6分,羅瑞(Kyle Lowry)隨後也加入得分行列,暴龍瞬間又將比數拉開,提早鎖定比賽,儘管沃爾奮力攻下29分,可惜不敵德羅贊全場最高的37分,瓦藍邱納斯則有19分及14籃板的「雙十」表現,板凳出發的麥爾斯則有18分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