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日投落難日 大谷翔平田中將大吞敗

大谷翔平。(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18日可說是日籍投手落難日,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對戰紅襪,尋求本季第三勝,但卻因手上水泡投2局失3分提早退場,吞下本季首敗;洋基的田中將大則遭馬林魚狙擊,5局失掉7分,收下本季第二敗。

面對開季戰績最佳的紅襪,大谷翔平首局就被貝茲(Mookie Betts)轟出左外野陽春砲,二局下再遭霍特(Brock Holt)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補上高飛犧牲打讓他失掉第三分。

受右手中指水泡影響,大谷翔平對紅襪隊只投2局失3分就退場,總計他用了66球,被敲4支安打,另有2次保送和1次三振,防禦率漲至3.60,吞下大聯盟首敗。

紅襪此役打線大爆發,全場擊出15支安打,其中包括6支全壘打,終場紅襪以10:1擊敗天使。我國好手林子偉五局下替補上場擔任游擊手,八局上遭三振,未替球隊建功。

田中將大則是一開賽就狀況連連,3支安打、1個保送讓他先丟1分,隊友守備也出錯,馬林魚再下2城;二局上,馬林魚再以2安攻下1分;五局上瑞爾穆托(J.T. Realmuto)三分砲,不僅重傷害洋基,也讓田中該局就退場。

遲遲沒有火力支援的洋基,只在九局下由安杜哈(Miguel Andujar)敲出陽春砲,終場以1:9吞敗。總計田中將大此役共用83球,雖然送出5K,但也被敲8支安打、2保送,吞下本季第二敗,防禦率來到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