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視覺系漢堡 麥當勞新上市

即日起起至5月29日止,台灣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的「雙牛起司黑堡」與「辣醬脆鷄紅堡。(台灣麥當勞提供)
即日起起至5月29日止,台灣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的「雙牛起司黑堡」與「辣醬脆鷄紅堡。(台灣麥當勞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美食當前,先拍照上傳社群已成為潮流,台灣麥當勞看好這股趨勢,18日起至5月29日止,將陸續推出搭配天然墨魚麵包的「雙牛起司黑堡」,以及用紅甜菜根麵包製作的「辣醬脆鷄紅堡」,以搶眼視覺引燃消費者的拍照視角。

美食當前,你拍照了嗎?近年美食上桌先拍照已成潮流。美食當前,你拍照了嗎?近年美食上桌先拍照已成潮流。(台灣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說:消費者除了在意美味,也越來越在乎食物呈現的美感。為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味覺視覺雙饗宴,麥當勞選用墨魚及甜菜根等天然食材為漢堡「增色」,推出期間限定的黑紅雙堡「雙牛起司黑堡」與「辣醬脆鷄紅堡」,希望消費者吃得美味,也拍得過癮。

辣醬脆鷄紅堡。辣醬脆鷄紅堡。(台灣麥當勞提供)

18日首先登場的是雙牛起司黑堡,以天然墨魚黑麵包,夾入雙層紐澳純牛肉,搭配融入胡椒、奧勒岡葉及香蒜的美式傑克起司醬,再加上奶香濃郁的切達起司及白艾曼塔起司,香濃起司三重奏與牛肉,交織出無比濃郁的美味口感。

雙牛起司黑堡。雙牛起司黑堡。(台灣麥當勞提供)

5月2日接續登場辣醬脆鷄紅堡,則是選用天然甜菜根麵包,搭配以歐式香料醃漬後酥炸的去骨鷄腿肉,淋上以番茄、紅椒特製而成的西班牙椒香辣醬,再佐以艾曼塔起司、新鮮萵苣及在地牛番茄,充滿層次的豐富滋味。

搖搖樂系列,19日起至5月底止,推出限定新產品「搖搖樂鷄球」。搖搖樂系列,19日起至5月底止,推出限定新產品「搖搖樂鷄球」。(台灣麥當勞提供)

另外,搖搖樂系列,19日起至5月底止,推出限定新產品「搖搖樂鷄球」,原價49元,套餐加購只要39元即可享用。隨著天氣漸暖,紅玉鴛鴦花聖代及紅玉鴛鴦冰炫風也回歸了,即日起6月19日止限期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