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苦茶油功效超讚 挑【好油】才能呵護家人健康/賴記苦茶油嚴選

苦茶油功效超級讚 嚴選好油才能呵護家人健康

嚴選好油確保每滴油都健康,【賴記苦茶油】推薦低溫鮮榨。(賴記提供)
嚴選好油確保每滴油都健康,【賴記苦茶油】推薦低溫鮮榨。(賴記提供)
文/李昭幸
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強調,脂肪的攝取很重要。「吃了好油,心情會比較放鬆,會有無憂無慮的感覺。」但,許多人卻是談「油」色變,與肥胖劃上等號,這是錯誤的觀念,事實上,缺「油」更傷身!關鍵就在於吃的方式及油的品質。


你買的油是【好油】嗎?這六種油 遠離它千萬別吃

製油過程工業化的結果,不僅奪走了食用油原本優異的健康效果與營養物質,並且創造出了反式脂肪酸這項有害物質,用錯油、吃壞油,只會讓身體健康扣分,所以,以下這六種油,慢性腐蝕健康,千萬不能流進家裡的廚房,外食,更要小心杜絕!
1 氧化過的油-有油耗味
2 氫化過的油-產生反式脂肪
3 精緻過的油-營養素流失
4 化學溶劑萃取的油-傷害健康
5 含有人工添加物的油-非人體所需
6 含有環境毒素的油-累積毒素

【好油】為家人健康加分 

在日本,根據油品專家的研究,「油,是長壽的關鍵。」因為,今天吃的油,打造出十年後的我們。許多營養專家也建議:吃好油,才能趕走壞油!其實,吃油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吃錯油」,只要,選擇對的油、好的油,而且按照油的性質,使用正確的烹調方式,不過量使用,就能發揮油的營養價值,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由此可見,選對油、吃對油,才是健康長壽的關鍵!

聰明媽媽選有智慧的【好油】

媽媽們需要注意的是,品質再好的油也要注意烹調方式,有報導說,因應不同的食物料理,廚房裡應該同時準備三種油,分別是:適合高溫煎炸的油、中火炒菜用的油、涼拌菜可用的油,而苦茶油發煙點高達223℃,是食用油裡少數適合煎、煮、炒、炸、燉、涼拌的全方位油,對掌廚的媽媽來說,一瓶抵三瓶,節省時間、空間,說苦茶油是有智慧的好油,一點也不為過。
嚴選好油-苦茶油,發煙點高達223℃,煎˴煮˴炒˴炸都適宜。(賴記提供)嚴選好油-苦茶油,發煙點高達223℃,煎˴煮˴炒˴炸都適宜。(賴記提供)

必買【苦茶油】的六個原因

1、苦茶油不需農藥-好安心
2、榨油方式低碳友善-好環保
3、發煙點高達223℃-好健康
4、含有豐富營養素-全家人受益
5、在地「現榨」的優勢-好新鮮
6、炒菜涼拌、皮膚保養-全身可用

為家人選用【苦茶油】 品質把關有秘訣

要辨識苦茶油是否優質,首先要先看油色是否是清澈金黃色,通常,榨油工藝越好,油的清澈度越高。打開後,可以把苦茶油倒一點在掌中,兩手用力搓揉後,幾分鐘內能充分被皮膚吸收,沒有油膩感,且聞起來有淡淡苦茶籽果香,即表示油的品質佳!聞起來或吃起來有油耗味的苦茶油,代表油已經氧化了,千萬不要再食用。

【賴記苦茶油】五代信譽 品質掛保證

【賴記苦茶油】五代信譽六大保證,確保每滴油都健康。(賴記提供)【賴記苦茶油】五代信譽六大保證,確保每滴油都健康。(賴記提供)
官方網站:http://www.laiji.com.tw/
Line ID:@laiji
地址:646雲林縣古坑鄉東和村文化路139-29號
客服專線:(05)526-2488

(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