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Angelababy一手抱一娃 驚人臂力獲讚為母則強

Angelababy(中)同時抱兩娃,展現驚人臂力。(翻攝自造型師淳子微博)
Angelababy(中)同時抱兩娃,展現驚人臂力。(翻攝自造型師淳子微博)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2015年結婚後,去年生下兒子「小海綿」。身材依舊纖細的她,22日被曝光同時抱兩娃的照片。晒照的造型師和網友都驚呼她「為母則強」。

照片中的Angelababy身著牛仔外套搭配短裙,腳上的粉色毛絨涼鞋十分搶鏡。她面帶微笑,左右兩隻手分別抱著一個一二歲的娃娃,不僅動作嫻熟,而且舉重若輕。

造型師晒照時不禁誇讚:「為母則強,臂力驚人。」網友看到她的巴掌小臉紛紛笑說:「三個baby呀!」更有粉絲直呼:「跑男不是白上的,臂力驚人啊!」「抱巨嬰『綿』練出來的!」

14歲時以模特出道的Angelababy,去年1月誕下兒子「小海綿」。當時她並沒有馬上復出,而是休完二三個月的產假。期間,她既注重陪伴孩子,也一直為產後復出做準備。

她當時曾拍下孩子3個月時在她懷中熟睡的照片,還溫情寫道:「某人今天3個月了,很重,在我的左手上睡著了。左手已經沒感覺了。」

她和1歲多的「小海綿」只要出門,就成媒體追蹤和關注焦點。她曾透露,「小海綿」比同齡孩子個頭大,但為了保護孩子的隱私,她經常不得不將兒子緊緊地抱在懷裡,不讓兒子的正臉曝光。她現在的臂力練得能一手抱一娃,令網友直呼「真的是為母則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