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哈登41分敗爵士 火箭次輪奪首勝

哈登(左)。(Getty Images)
哈登(左)。(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重進攻的休士頓火箭與重防守的猶他爵士,被外界認為是矛與盾之爭。30日正面對決,爵士在缺少全隊最會助攻的魯比歐(Ricky Rubio),實力大打折扣,火箭則靠哈登(James Harden)拿下最高41分帶領下,以110:96拿下第二輪的首勝。

哈登與保羅(Chris Paul)開賽火力就完全釋放,聯手攻下21分,傷癒重回球場的穆特(Mbah a Moute)也在首節末投進三分球,火箭34:21先下一城。易籃再戰,火箭引擎持續增速,卡佩拉(Clint Capela)及塔克(PJ Tucker)不斷添分,半場火箭以64:39,差距來到25分。

下半場爵士最佳第六人克勞德(Jae Crowder)和超級新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持續表現,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前鋒英格爾斯(Joe Ingles)也有分數挹注,但難敵火力全開的火箭,最後火箭以14分之差獲勝。◇